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俩明星缺席活塞欲止四连败 小牛望12连胜


NBA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活塞(18胜11负) @ 黄蜂(12胜19负)

  活塞明天做客奥克兰挑战黄蜂,试图避免近两年以来的最长连败。活塞上赛季最多只连输两场,但是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自2005年1月以来他们还从来没有连败四场。活塞助攻王、第二号得分手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因伤依旧缺席,顶替他的菲利普-穆雷虽然得到赛季最高的18分,但无法阻止球队101-108输给太阳,而比鲁普斯的替补林德西-亨特因伤已经缺席了12场比赛。

擅于防守的活塞在三连败中场均失分达到117.3分,不过145-151输给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的比赛是打了三个加时赛。活塞三连败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6.4%,其中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说吧)15投只有1中。不过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表现出色,三场场均攻下34.7分,比赛季平均高出12分之多。

  黄蜂也有大将缺席,上赛季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因脚踝扭伤至少要休战一个月,目前他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黄蜂战绩为1胜3负,最近20场比赛他们输掉了16场。另外,两名先发前锋大卫-维斯特和斯托贾科维奇(斯托贾科维奇新闻,斯托贾科维奇说吧)也都因伤明天无法上场,也使得黄蜂的攻击力骤减。黄蜂目前场均得分只有90.2分,而保罗缺席的四场比赛他们场均仅有88.3分,顶替保罗的拉苏尔-巴特勒最近四场场均可贡献19.5分。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黄蜂在11月15日时曾以100-99战胜活塞,终止了对对手的四连败。

  步行者(17胜15负) @ 小牛(25胜7负)

  如果战胜步行者,小牛将取得本赛季第二个12连胜。伤愈复出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状态上佳,在昨天112-88大胜超音速的比赛中贡献了31分和15个篮板。至此,小牛主场已经取得八连胜,总成绩15胜3负,在这波12连胜中,小牛场均失分只有87.6,约什-霍华德表现出色场均贡献22分,并当选上周西部最佳,赛季场均16.4分的特里在12连胜中场均也得到19.3分。

  步行者周日102-113输给弱旅山猫未能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不过他们最近9场赢了6场,客场保持三连胜,但是最近7次做客达拉斯他们只赢过1次,上赛季两次交手,步行者均输给小牛。

  湖人(20胜11负) @ 国王(14胜15负)

  湖人伤兵满营,中锋克里斯-米姆已经退出本赛季,前锋奥多姆还要休息两到三周,另一中锋夸梅-布朗又因脚踝扭伤将缺席10天到两个星期,二年级新秀拜纳姆将顶替布朗的位置。不过科比最近表现出色,上赛季同国王四次交锋(2胜2负),他场均得到36.3分,湖人最近七次做客国王,输掉六次,其中包括三连败。国王最近五场赢了四场,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等主力的状态开始恢复,一直低迷的毕比最近四场场均得到21.8分。不过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7次遭遇湖人场均只得到6.3分。国王目前主场三连胜,而湖人客场6胜7负。

  1月5日比赛对阵:

  活塞 @ 黄蜂 9:00am

  步行者 @ 小牛 9:30am

  湖人 @ 国王 11:30am

  (AD)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塞 | 比卢普斯 | 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