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牛扮演马刺克星角色 吉诺比利:我们遇到危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0-8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了十三场连胜。算上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的第七场生死战,马刺队已经保持对小牛队的三连败。

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看到了“危机”,他说:“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但是我们没有得到,现在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我们应该意识到危机,自己仍有需要地方需要提高。”

  小牛队上半场以40-51落后,但是下半场他们实现了翻盘。对此拿下了36分和8个篮板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他们打得随心所欲,抢到了每一次地板球和很多前场篮板球。在下半场,我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慢慢实现了反超,并且献上了很多次精彩的得分。”约什-霍华德砍下18分和12个篮板。

  胜负在最后时刻决出,邓肯出现了失误,小牛队进攻成功,领先4分。邓肯单打诺维茨基得分,随后诺维茨基回敬一个高难度的跳投。邓肯接着罚球又是两罚一中,尽管诺维茨基出现失误,但是马刺队也未能利用最后的12秒时间扳平比分,小牛队笑到了最后。尽管如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依然赞扬了球队,他说:“我们今天打得不错,仅仅输在最后一球,我们的战斗精神是值得肯定的。”这名老帅懂得,现在的球队更需要鼓励。

  对于这场胜利,小牛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表示兴奋,但是不能得意忘形。他说道:“我们现在保持两位数的连胜场次。今天球员们打得很顽强,幸运女神也站在了我们这边。但是我们仍然要注意马刺队这样强硬的竞争对手。赛季还很漫长,我认为赛季结束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这场一月初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牛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