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公交被装扮成彩车 长春市民热情迎接亚冬会

  中新网1月6日电 公交车是一个城市流动的窗口,长春公交就成为了亚冬会流动的彩色宣传站。在一个个感人细节的背后,可以清晰地看到长春人参与亚冬会的热情。在今天举行的亚冬会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就市民各界参与亚冬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记者也深切体会到了这一点

  亚冬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长春公交系统已经紧张的投入到亚冬会筹备工作中,公交公司对公交车的车容、车貌、车况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司售人员也进行了相关培训。

除了所有车辆都进行了检修以外,有些公交车还被装饰成了亚冬会的宣传彩车,为亚冬会营造了浓浓的氛围。不仅如此,在道路交通方面,亚冬会车辆和服务车辆届时将获得优先通行权。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长春公交系统按照亚冬会组委会的要求,承诺赛会注册人员凭身份卡可以免费乘车。公交系统还将加开与亚冬会场馆相接的车辆和车次以满足大家需要。亚冬会届时乘坐公交车去比赛场馆,每个公交车的司机和工作人员都是亚冬会义务的向导和志愿者。为保证届时能为亚冬会服务,

  公交战线只是一滴水,但折射出了长春市民对于亚冬会的极大热情。举办亚冬会不仅是一场冰雪盛筵,更是长春市民的节日。据亚冬会组委会安莉秘书长介绍,长春市民参与亚冬会的形式是多层次,全方面的。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志愿者的征募,自志愿者征集以来有7万多人报名,上至70岁的老人,下至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生的参与性很高。

  在亚冬会之外,为亚冬会营造氛围环境、积极参与的“没有注册的志愿者”,在长春更是数不胜数。亚冬会期间,每一个来长春的代表团都和当地一所中小学校结成对子,普及奥林匹克文化;同时在亚冬会整个开、闭幕式中担当演出的所有青少年和演职人员都是以志愿者的面貌出现,这一切都是长春各界市民积极参与亚冬会的表现。而各种普及到学校、企业、社区的文化活动,也将市民参与亚冬会的热度一升再升。此时此刻,在滴水成冰的长春,我们却感受到了炽烈如火的热情。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