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自家的篮圈偏罚不进 国王主场负湖人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曾经是令NBA(NBA新闻,NBA说吧)所有对手闻之色变的魔鬼主场,湖人在这里也并不好过,他们最近7次到这里有6次是铩羽而归。这一次,他们总算带着胜利离开,但在国王看来,这场胜利是自己拱手让给对方的。

  国王本有机会完成一次伟大的逆转,如果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和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没有罚丢末节最后时刻那几个关键罚球的话。国王本场获得了创球队纪录的58次罚球机会,却罚丢了15个。

  “这太伤人了,特别是像我和凯文这样的罚球专家,居然都失手了。”毕比赛后追悔莫及,“要是我们那3球都罚中了,比赛早就结束了,我认为我们需要为这场失利肩负责任。”

  “上半场我们被自己打球的那种方式搞得也很尴尬,但我们随后又强劲反弹。”国王的威廉姆森说,“结果比赛还是输了,真让人心碎。”国王结束两连胜,而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14胜16负。

  曾先后效力于湖人和国王的迪瓦茨(迪瓦茨新闻,迪瓦茨说吧)昨天也出现在了场边,不过他想必会对本场比赛的粗糙风格大为惊讶:双方上半场打得都杂乱无章,不停将对手送上罚球线,前两节裁判总共吹了38次犯规——光是第二节,就足足持续了48分钟才打完,因为裁判26次吹停比赛。最后双方全场总共得到47次站上罚球线的机会,102次出手罚球,这创下了阿科球馆的最高纪录。

  “要是比赛总是在两端罚球线之间进行,那么你必须得保持高命中率才能幸存。”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森说,他本场拿下18分,“其实我倒是很乐意罚球,不幸的是最后那几个机会不是给我的。我为他俩感到难过。”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国王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