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霍华德对小牛作用无可争议 对全明星赛不屑一顾

  本报记者 袁汉

  乔希·霍华德对全明星赛没什么好感,他觉得那只是一群“精英”们的游戏。每年的全明星阵容都大同小异,通过投票入选的都是深受球迷喜爱的明星,教练们推荐的则是那些在多年职业生涯中证明自己实力的球员,新面孔很难挤进全明星赛。

  这并不表示霍华德不想参加下月的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连续两周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后,这位小牛前锋极有可能被教练们选入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小牛上周四战全胜,霍华德在这些比赛中场均贡献21.5分、10.8个篮板球、3.3次助攻、1.5次抢断和1.25记盖帽,绝对够得上全明星标准。

  霍华德是小牛历史上第五位获得“周最佳球员”称号两次以上的球员,在他之前只有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芬利(芬利新闻,芬利说吧)、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和阿吉雷做到过。霍华德表示,他把参加全明星赛看作一项了不起的荣誉,但他不会为此刻意追求全明星身份,也不会为自己拉票。

  “参加全明星赛意味着你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认可。”霍华德说,“许多人都知道我对全明星赛的态度,也知道我对比赛本身不感兴趣,但是能得到他人的认可会让我感觉很好,不是每个球员在进入联盟的第四年就能参加全明星赛。”

  霍华德对小牛的作用无可争议,但他不是那种讨球迷喜欢的球员,靠票选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自然不大现实。其实在上月的西部“月最佳球员”评选中,霍华德就意识到自己在与一线球星抗衡时的吃亏之处,尽管他是最后一周的最佳球员,但“月最佳”的称号还是落到湖人巨星布莱恩特手中。

  “乔希是一名非常无私的球员。”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从本质上来说,他是个勤勤恳恳的蓝领球员,既能替球队攻城拔寨,也能做抢篮板、防守、制造对手犯规之类的苦活。今后乔希的发挥会更加稳定、更加出色,这几年来他的进步相当大。”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 芬利 | 全明星赛 | 全明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