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全明星赛公布最新票选情况 票王姚明

  本报记者 徐清蓉

  因为右膝盖的伤势,小巨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不得不缺席火箭大约六周的比赛,并有可能就此错过下个月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赛。不过这样“残酷”的事实,显然没有打击掉球迷们对姚明的喜爱和热盼。

昨天凌晨,NBA方面公布了2007全明星赛最新的票选情况,姚明依然以高得票数稳坐头名宝座,只是他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已经急速缩减。

  自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加入NBA以来,姚明就是NBA全明星赛场上西部雷打不动的首发中锋,即使那时候他的左近还有大鲨鱼奥尼尔虎视眈眈。尤其是近两个赛季,小巨人的人气一发不可收拾,干脆将联盟票王的帽子一并拿下。

  从昨天公布的得票情况看,姚明目前仍以1629832票领先全部球员,在西部中锋得票数上比排在次席的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的610,444票足足高出100万张。不过小巨人的伤病以及他可能无法赶上全明星赛的客观事实还是对姚明的票王宝座产生了一些影响,这段时间占据东部票王位置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的得票数飞速上升,目前已经达到1587738张,非常接近于姚明。

  在其他位置上,西部后卫之争依然是湖人队的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布莱恩特领先,得票数为1386447票,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以1205510票位列第二,之后是现效力于掘金队的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西部首发前锋之争也同样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以947040票列第一位,排在他身后的是马刺的邓肯(852827票)和小牛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794581票)。

  东部方面,小皇帝的领先优势无人撼动,排在他身后的克里斯·波什目前只得到589829票。东部中锋方面,预计能在下个月归来的奥尼尔当仁不让地以1013747票位列第一,而后卫方面的领先者则是热队的韦德(1191403票)。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全明星赛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