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答案离队76人请回功勋老帅 拉里-布朗重返费城

图文:NBA常规赛尼克斯VS76人 老布朗在场边怒吼


    搜狐体育讯 在送走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不到三周的时间,老帅拉里-布朗便被76人高层重新请回家。这次老布朗的角色不是球队主帅,而是担任球队执行副总裁。周六早上,76人就匆忙宣布布朗将担任球队执行副总裁,协助总裁比利-金处理球队一切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事务,包括球队运营以及其他方面的项目建设。“噢,听了这消息布朗定会兴奋不已,”老布朗的经纪人乔-格拉斯说道。

  上月,艾弗森被76人送往掘金。而就在交易完成的当天,总裁金就向媒体透露自己已与布朗进行过沟通,希望请其出山,重新加入76人团队。去年6月,66岁的布朗被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炒掉,2005-2006赛季,布朗在尼克斯执教一年,送给托马斯23胜59负的糟糕战绩,托马斯随即提前解除与布朗的合约。在被尼克斯炒掉后,布朗并未远离NBA(NBA新闻,NBA说吧),他与76人的裙带关系便是充任76人的非官方顾问。76人总裁金曾就艾弗森的交易问题向布朗征询了意见。金与布朗的关系非同一般,前者是布朗一手提拔的后起之秀。早在布朗担任步行者主帅时,金就在布朗手下混饭,充任球队助理教练。1997年布朗转投76人,同时将金带到新东家,并为金谋求了球队管理副总裁的职位。2003年,布朗离开76人,金随即被推到球队总裁的位置,直到现在。

  作为联盟阅历最丰富的教练之一,在布朗34年的执教生涯中,76人是布朗执教时间最长的一支球队。2003年,布朗离开76人,转往底特律,并为活塞带来一尊总冠军奖杯,而2005-2006赛季在纽约的执教生活算是老布朗执教生涯中最失败的经历。在尼克斯的日子里,布朗不断通过媒体批评手下的球员,为此,布朗也屡次触犯尼克斯老板多兰的私人禁令。同时,布朗还私下里运作球队间的交易,这也危及总裁托马斯在尼克斯的威信。作为主教练,布朗本无权进行这些活动。

  炒掉布朗后,尼克斯拒绝支付布朗合同所剩4年4000万美元的薪水。在NBA总裁斯特恩的出面调停下,双方达成和解,布朗从尼克斯那里得到1850万美元,双方彻底一刀两断。(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76人 | 布朗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