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红魔老臣查尔顿救火 郑智科尔堪比昔日黄金组合

    搜狐体育讯 在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起程前往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查尔顿俱乐部的时候,这支处在保级区的老牌劲旅已然在为下个赛季的一个英超名额而招兵买马,查尔顿主教练阿兰·帕度(Alan Pardew)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确定了另外一个强援,他就是朴茨茅斯的锋线老兵安迪·科尔。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帕度已经前往“庞贝”城,与朴茨茅斯商讨关于安迪·科尔转会的具体细节。

  自从离开曼城之后,安迪·科尔的生活一直漂泊不定,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是起伏不定,帕度他们现在非常需要一位像安迪·科尔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和达伦·本特(Darren Bent)搭档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

  面对要失去安迪·科尔的情况,朴茨茅斯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Harry Redknapp)将不得不尽快寻找一位替代品,因此他要求查尔顿将哈塞尔巴因克作为安迪·科尔的转会的一部分,而帕度也表示会考虑这个建议。

  随着锋线上的加强,郑智在球队中进攻组织的担子就显得更加重要。由于达伦.本特重伤缺席,与郑智在球队中搭档的箭头变成了如今的安迪.科尔,虽然对于查尔顿来说两人都是新人,可在英超赛场上科尔却是郑智不折不扣的老师。科尔的到来对于郑智的帮助和影响将不可估量,如果两人可以迅速在球场上找到默契和感觉,那么重现当年科尔与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的绝妙配搭也是值得期待。(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超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