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黄金海岸辛吉斯惦记海宁 俄罗斯劳模西亚进决赛

  霍普曼杯·小组赛

  印度库娃遭遇逆转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在只有取胜才能靠小分优势晋级的形势下,西班牙队在罗布雷多率领下,2∶1击败印度队,获得了与俄罗斯队争夺2007年度霍普曼杯冠军的权利。

  印度队此前保持全胜,西班牙队则是1胜1负。结果西班牙女将加里奎斯立下头功,以3∶6、6∶1、6∶3逆转击败印度队的领军人物米尔扎。本届杯赛男单排名最高的罗布雷多(No.7)以6∶2、6∶3轻取博帕纳,西班牙队总比分2∶0领先,提前锁定决赛门票。最后一场混双就成了安慰赛,博帕纳/米尔扎6∶7、6∶2、7∶6战胜了罗布雷多/加里奎斯。

  

  黄金海岸赛·半决赛

  公主赢球不忘海宁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由于加宾因呼吸困难意外退赛,瑞士公主辛吉斯“白捡”了一张黄金海岸赛决赛门票,离新年首冠还差一步。

  昨天,辛吉斯本来打得非常艰苦,开局就被加宾破发,等她千辛万苦把比分追成3∶4时,加宾宣布因呼吸困难退赛。“我很失望,因为我的状态非常好,”加宾赛后解释,“我病了有些日子了,从第2轮开始就一直这样,并且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它正在不断恶化。”

  意外的胜利令辛吉斯心情大好,赛后她发了个短信去安慰海宁,后者已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今年的澳网。

  

  多哈公开赛·1/4决赛

  劳模拿下“巨人杀手”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昨天以2∶0击败绰号“巨人杀手”的罗切斯,他将和穆雷争夺决赛席位。

  身高不足1.7米的罗切斯以频频掀翻一流高手出名,男单3号人物达维登科昨天打起十二分精神应战。结果达维登科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而罗切斯5次破发机会仅把握住1次,达维登科以6∶4、6∶3直落两盘过关。“我今天集中了全部注意力,因为罗切斯在底线回过来的反手切削球质量很高。”达维登科赛后仍有余悸。

  其余赛果:穆雷2∶1米尔尼,柳比西奇2∶0尤兹尼,索德林2∶0巴格达蒂斯。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综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