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携爱妻飞赴英伦 郑智:力争用两周时间适应英超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中午,郑智携妻子踏上了飞赴英伦的航班。郑智启程前表示:力争用两个星期适应英超的节奏。

  郑智昨天拿到了英国的签证之后,昨晚连夜赶到了北京。今天11点55分,郑智终于登上了国航CA393航班直飞伦敦。

郑智非常感谢球迷多年来对他的支持,他说:“球迷们给了我很多的期望,我也希望能在那边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郑智认为对于亚洲球员来说,登陆英超最大的困难就是适应那里的节奏,所以他到英国后要争取在两周内适应英超快节奏的打法,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他说:“我在英超可能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去适应那里的节奏,估计两个星期之后就会正常。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生活中的困难会慢慢克服,但估计问题不大,有信心做好这一切。”

  在谈到这次出国的机会时,郑智表示:“以前我们很多是直接去打德乙或者其他联赛,这次我的机会好,一下去了顶级联赛。所以,这次出国踢球的机遇非常难得,一定要抓住,尽最大的努力去珍惜。”对于自己征战英超的目标,郑智说:“首要的目标就是能尽快上场打上比赛,但目前什么时候能真正上场还很难讲,去了以后要先恢复调整,再看教练和球队的安排。”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英超 | 适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