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老大调侃艾弗森新球衣 禅师:科比干得不错

    搜狐体育讯 此前4场比赛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场均45分,今天回到主场后无心进攻,全场飘在外面9投仅2中,拿到本赛季最低的8分。不过科比充当传球手的角色,送出了10次助攻,湖人全队5人得分上双,帕克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禅师”执教生涯第899胜的主角不再是科比,而是整个湖人队。

在科比的组织策动下湖人主场最终123:104击败掘金。本场过后,湖人已在斯台普斯中心保持了对掘金的8连胜,而在历史交锋中,湖人对掘金的主场战绩为13胜1负,占尽优势。

  帕克成为湖人本场的奇兵,上半场就砍下20分,库克、拜纳姆、沃顿联手帕克开场连拿15分,开局就取得21:9的领先。半场命中率高达52%。“我得到很多上篮的机会,这一切归功于队友之间不间断的传球,我只是进攻的完成者而已。”赛后帕克谈道。上半场科比仅通过罚球得到两分,半场送出9次助攻。“作为球队老大,你需要鼓励配角多做贡献,有时候配角的作用要压过主角。”对于本场不甚强烈的攻击欲望,科比剖析道。

  上半场,湖人就领先对手13分。三节过后已经以104:87大比分领先掘金,比赛已无悬念。整个第四节,科比都坐在场下观战。由于球队大比分领先,湖人板凳席也是笑声不断,暂停间隙,科比特意走过去同受伤的奥多姆开起玩笑。因为科比早早下场休息,再加上湖人胜局已定,观众早早离场,第四节比赛乏善可陈。“禅师”一直不在意科比是否能在比赛中贡献足够多的分数,在他看来赢球才是硬道理,“有了科比,赢球变得更容易,我知道人们都期待科比一场比赛究竟能拿多少分,但科比今天做得不错,他就应该这么干,我想科比也是这么想的。”

  湖人用立体式的传球进攻彻底击垮掘金,掘金主帅卡尔显得很无助,他评价湖人说:“这是支联盟最擅于传球的球队,本场就是证明。如果开局阶段你便放任湖人建立自信,那是十分愚蠢的错误。在那之后,掘金的防守陷于崩溃。”篮板狂人马库斯-埃文斯抓下13个篮板,但是湖人小中锋的6次大帽完全阻击了掘金的进攻。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状态不佳仅斩获16分,无力助掘金客场赢球。本场答案穿上掘金客场蓝色球服首次在斯台普斯中心亮相,科比为之一震,甚至在场上对艾弗森的新球衣看起了玩笑。“我对答案说,‘你看上去有点怪怪的’。”科比赛后透露了他和艾弗森玩笑的内容。

  不过答案已经无心与科比调侃,因为输球意味着个人失败,他赛后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道:“开场对手就手感炙热,湖人全场都是牵着掘金的鼻子走,在阻挡不住对手进攻、后场防守端漏洞频频的同时,我们的进攻再次出了问题。”(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