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组织进攻得心应手 戏称不习惯艾弗森换东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3-104战胜丹佛掘金队。之前4场比赛场均得到45分的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今天9投2中仅得8分,但是他贡献了10次助攻,帮助球队五名球员得分上十。

科比表示:“我拥有很多好兄弟,他们今天的状态都非常出色,球队需要他们。”

  斯马什-帕克砍下了全队最高分23分,安德鲁-拜姆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赛季最高的6个盖帽。卢克-沃顿、布赖恩-库克和埃文斯分别得到了16分。帕克说道:“我得到了很多轻松的上篮机会,很多时候都是单独面对篮框。队友们给我的传球都是恰到好处。”

  湖人队保持对掘金队13胜1负的战绩,他们实现了赛季最高的39次助攻,并且送给主帅菲尔-杰克逊执教生涯的第899场胜利。杰克逊说:“科比推进了比赛,我知道很多球迷希望看到他砍下高分。在这场的比赛上,他做着和得分同样正确的事情。我认为,他对成为组织者非常得心应手。”

  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状态不佳,17投5中得到了16分(在掘金队前7场比赛,他场均得分为28.8分)。开赛前,当科比看到“老对手”艾弗森身穿掘金队的蓝色球衣(76人的球衣颜色是黑色的)时,感到非常不习惯。科比笑道:“我告诉他,他穿着这套球衣,让我感觉怪怪的。”

  谈到这场败仗,艾弗森表示:“他们从开始就统治了我们,我们再也没有复原。他们全场比赛都压制着我们。我们不仅不能阻止他们得分,自己的进攻也打得很糟糕。”湖人队以104-87领先进入末节,科比最后一节几乎没有出力,掘金队遭遇了四连败。

  科比上半场仅得2分,还是靠罚球得到的,但是他却贡献了9次助攻。对此掘金队主帅卡尔表示:“他们是全联盟最会传球的球队之一,今天他们证明了这一点。”湖人队早早以21-9领先。卡尔说道:“在他们的主场,你让他们打出一个强势的开局,那就是毁灭性的。我们这场的防守质量很糟糕。”(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