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退役后考虑出国 亚冬会突破206分


申雪/赵宏博:退役后考虑出国 亚冬会突破206分

申雪/赵宏博透露了自己在亚冬会上的目标
点击看做客聊天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花样滑冰组合申雪/赵宏博做客华奥搜狐聊天室,他们两人刚刚决定将在今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后宣布暂时退役,但是,他们两人有计划将参加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以下为本次做客聊天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欢迎二位来到这里,回顾一下06年两位年底的成绩非常好,上半年让人很揪心,下半年让人很开心,两位是不是在年底的时候有很多的收获,心情很不错。

  赵宏博:是这样的,因为2006年年初是奥运会,其实我们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恢复了,一直到奥运会,那个经历是很壮烈的,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它。因为觉得不是很容易,最后我们回到了赛场,结果又拿到第三名。之后我们也想到过退役,在那个时候她脚伤再次复发,修养了一段,经过我们尝试性的训练和治疗,恢复的是比较理想的。今年迅训练的计划是5月份开始,开始重新编排新的节目,构思我们一年的计划,我们两个人全力以赴,觉得我们还可以再回来,结果经过很好的训练,很细致的训练,才有年底的这些收获。

  主持人:年底的收获先是在南京,然后在日本,最后12月份的时候在俄罗斯。

  赵宏博:对。

  主持人:过年的时候有没有休息一下呢,元旦的时候。

  申雪:没有休息,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大家队里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一起吃了一顿饭。

  主持人:是在12月31号?

  申雪:对,因为我们是休周日的,周日出去吃饭,周一还是正常训练。

  主持人:没有逛街,爸妈一起训练一下。

  申雪:没有,我爸妈倒是来了。

  主持人:宏博新年有没有活动,开心一点的活动。

  赵宏博:活动倒是没有,倒是挺开始的,2006年过去了,展望新的一年,2007年可能对我们人生的道路会有很大的不同,包括往后的路都会有很大的变化。而且2006年是在我的体育的生涯当中是比较艰难的一年,尤其是奥运会的时候。

  主持人:说到就是根腱的恢复,我看到一个美国的医生给中国女子篮球运动员检查伤势的时候,他说我发现中国运动员忍耐伤痛的能力是超乎常人的,申雪有没有这个感觉,因为你是很短的时间就训练的。

  申雪:对,他从受伤到训练就是半年的时候,他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要训练,而且还要做那个让他受伤的动作。

  主持人:宏博是什么感受。

  赵宏博:其实那段经历不太想回忆,但是还是说一下吧,其实那个时候能够恢复也是靠大家的帮助,在我身边的这些大夫,还有我的几个队医,我们的纪大夫,就是这些康复的医生给我很大的帮助。没有他们,我想也不会恢复这么快,包括李旭昆大夫帮我很好的按摩,都是做的很细的。他们很多人把我的恢复的阶段都说这是一个奇迹,能够回到冰上,然后还能拿这样的成绩都是很不容易的。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忍耐力多么长,疼了我也会喊的。

  主持人:小雪有没有听到过。

  申雪:我没怎么听到过他喊,我觉得在他受伤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帮助我们,我觉得并不孤单,面对伤痛也不孤单,很多人在我们背后做一些事情,帮助我们尽快的恢复,还有我们的教练、领导都是不断的给我们支持,我们才能走到奥运会赛场,如果没有教练,没有领导,没有队医,没有康复医生的话,光靠我们个人是不能站在奥运会赛场上的。

  赵宏博:很多人在受伤之后都是靠自己的恢复最后是没有办法,根腱断了是很难的,很多人说为什么你半年以后就可以恢复,我能够恢复这么快也是很多人帮助的。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