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大势三分天下 粤军苏三强领跑问鼎还看八一

  据新华社电 如今的CBA联赛,如果不是广东宏远、八一富邦和江苏大华这些强队之间碰撞,基本上就是这3支队伍赢球,其他几支中流队伍互有胜负。5日进行的第18轮较量仍旧如此,和这3支强队碰面的球队都成了牺牲品。

  广东队基本上用替补球员打了半场比赛,但仍以120∶106主场击败东莞新世纪队。仅在上半场广东队就得到83分,创下CBA半场得分新记录。易建联仍旧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球。在李楠的21分和8个篮板球的帮助下,八一队117∶82客场击败浙江广厦。王治郅和莫科各得到15分,但上场时间都不多。江苏队则在客场125∶109战胜吉林通钢后拿下7连胜。胡雪峰得到26分、8次助攻、7个篮板球和5次抢断。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汇中主场109∶90战胜浙江万马,福建SBS队客场107∶99击败云南红河奔牛,北京金隅客场108∶94击败陕西汉斯,辽宁盼盼102∶96战胜山东黄金,新疆广汇主场118∶94战胜山西中宇。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