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队埃弗森激烈言辞遭罚 被NBA罚款25000美元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刚交易到掘金队半个月的埃弗森因赛后对裁判发表激烈言辞而在5日收到了NBA(NBA新闻,NBA说吧)开出的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

  NBA开出这张罚单的理由是:辱骂比赛官员和赛后对官员发表批评言辞。

  1月2日,首次面对把自己“扫地出门”的老东家76人队,埃弗森很想为接受自己的新东家掘金队挣点面子,可结果掘金队主场以97:108负于76人队。最后一节本队比分落后时,斗红眼的埃弗森竟两次技术犯规,其中第二次技术犯规后被裁判罚出赛场。

  赛后,埃弗森对记者说,当时他认为那个球对手对他犯规了,因此他当即作出表示,但裁判斯蒂夫公报私仇,把他赶出了赛场。“他容易激动,我早该知道不要说什么。自从我步入联赛以来,我与他(斯蒂夫)之间一直存在瓜葛,但这是他判罚得最令我难堪的一场比赛,”埃弗森说。

  上月19日,埃弗森因在球队连战连输的情况下与效力了11个赛季的76人队管理层发生矛盾,结果被球队交易出去。掘金队用米勒、史密斯和两个明年首轮选秀权把埃弗森这位NBA四个赛季的得分王交换过来。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