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公开赛签约未来五年 丁俊晖参赛将水到渠成

中国公开赛签约未来五年 丁俊晖参赛将水到渠成

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公开赛暨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北京站签约仪式于1月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室举行。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的中国公开赛不仅今年仍将在北京进行,而且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又和中国台协签订未来五年的合同。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加入其中成为承办方之一,并直接投资管理本项赛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需要参加的最后一轮资格赛在中国公开赛正赛期间进行,小神童将早早与中国球迷见面。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副主任王立伟;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副局长李晋康;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伟;首都体育学院院长李颖川;中央电视台体育部主任江和平;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中国首席执行官塞门等嘉宾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中国公开赛暨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北京站的长期合作协议,这项引人注目的赛事在未来五年仍将在北京举行。

  时博国际作为一家政府背景的大型体育赛事公司,积极参与推动北京体育产业的发展和2008后奥运场馆运营模式的创新。此次签约承办世界顶级斯诺克大赛,旨在为首都北京营造奥运氛围,为08奥运热身,并希望通过长期的运营和管理,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办成代表北京市体育名片的精品赛事。今后,时博国际直接投资管理中国公开赛,这项赛的长期发展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而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也得到了提升,总奖金提高到225500英镑。

  作为06-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一站排名赛,2007年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5日至4月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都会来到中国参赛,通过资格赛的16位职业选手也将获得参赛资格。此外,中国球手将获得八个外卡参赛名额,分配原则仍依据国内排名,而其中三人由中国台协推荐,又要是给有潜力的年轻选手机会。

  世界排名第27位的丁俊晖需要参加资格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不过他不用在英国进行这一轮比赛。据世界斯诺克联合会的塞门先生介绍,丁俊晖的这一场资格赛将在北京进行,也就是在中国公开赛的首轮比赛时进行。这样小神童可以早早与中国观众见面,球迷们也会多一个看到丁俊晖比赛的机会。(搜狐体育 陈浩)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诺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