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挑战北京女排 誓言拿下争取5连胜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天15时55分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天津队将士一致表示,一定要力争取得五连胜。

  北京队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将主场改到了首都机场附近。

昨天下午,天津队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主教练王宝泉介绍,这座比赛馆大小比较适中,场地情况还可以,惟一需要注意的是顶棚是透明的,下午比赛会受到光线的影响。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天津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虽然北京队并不很强,但天津队今天还是要派出主力阵容,主要目的是为了下一轮客场挑战辽宁队的硬仗做准备。王宝泉表示:“虽然我们对北京队的情况并不很了解,但是赢下这场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主要还是要力争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吧。让年轻队员熟悉客场比赛的环境,继续磨合队伍、锻炼新人。”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