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西安国际欲购汉军大将 武汉主帅佩恩才称不知情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5日电)(记者刘雄)今天,有消息称西安国际将引进杨昆鹏。记者就此采访了汉军主帅裴恩才以及杨昆鹏本人,两人均表示:西安国际没有与自己接触。

  在来海口前,武汉俱乐部将杨昆鹏挂牌,标出的转会费为350万元。

由于没有找到新东家,杨昆鹏还是跟随汉军来到海口,并一起训练。对于突然传出的西安国际看上杨昆鹏的传闻,裴恩才表示:有人想引进是好事,只要能达到我们的心理价位,我愿意跟他们谈。“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俱乐部与我们取得联系。我的意思是,如果不能转会,杨昆鹏就留在队里,好好为新赛季准备。”

  这则突如其来的传闻,并没有影响到杨昆鹏的备战。这些天,杨昆鹏练得非常刻苦。连裴恩才都忍不住表扬起来:记得上赛季,杨昆鹏在体能训练中一直掉队,并最终未能通过足协的首次体测;再看看今年,杨昆鹏表现多积极啊,体能状况看上去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