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辽宁奏凯保持全胜 江苏阵痛继续三连败

图文:第17轮江苏1比3北京 江苏老将施海荣

伤病催人老 施海荣已经改打自由人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辽宁队直落三局轻取河南,从而取得三连胜,河南则遭遇本赛季首负。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江苏队“阵痛”继续,以1-3不敌北京遭遇三连败。

  江苏1-3(22-25,17-25,25-18,23-26)北京

  江苏男排派出的仍是张晨、陈平等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阵容。

第一局比赛,江苏队主要集中打张晨这一点,不过全队失误稍显过多,反观北京队则多点开花。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16-13领先3分。此后,北京队保持住领先优势,并以25-22赢得首局胜利。本局比赛,年轻的江苏队问题主要是失误送分太多,25分中有11分是失误送分。第二局,江苏队依然未能减少自身失误,而北京队胡松(胡松新闻,胡松说吧)也利用发球帮助球队早早确立优势,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8-5领先三分。技术暂停后,北京队牢牢掌握比赛主动权,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两队比分差距已经拉大到7分。此后,江苏队的陆飞虽然偶有闪光,但全队总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后江苏队以17-25再负一局。

  第三局比赛,北京队略有放松,而江苏队的张晨一攻成功率也有回升,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8-5领先。暂停后北京队虽然想迫近比分,但越急反而失误越多,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双方积分差距反而拉大到了5分。最终,江苏队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以老班底出战的江苏队一鼓作气,在张晨、陈平的重炮下很快占据上风。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16-13领先北京队3分。但最后阶段,江苏队明显经验不足,被顽强的北京队连续得分,最终北京队以25-23反超赢得第四局,从而以3-1有惊无险的击败江苏队,后者已经遭遇三连败,

  辽宁3-0(25-15,25-19,25-17)河南

  本轮之前,辽宁和河南均保持全胜战绩。本场比赛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王海川和袁志等国手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河南队也有崔建军助阵。第一局比赛,辽宁队利用隋盛胜和袁志的强攻很快掌握主动,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均保持着领先。后局阶段也悬念不大,辽宁队最终以25-15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辽宁队又是在初段确立优势,到中局时辽宁队仍然以12-7领先,不过河南队打得十分顽强,在崔建军的几度重扣得手后,河南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以16-13依然保持领先。技术暂停后,辽宁队依然保持优势,打到21-18,最后阶段辽宁队连续得分,从而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袁志依然有上佳表现,从而助辽宁队6-3开局。此后,辽宁队又利用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1-4。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16-8领先。技术暂停后,河南队尽管打得顽强,但局势已经完全倾向于辽宁队一边,最终辽宁队以25-17拿下第三局,从而以局分3-0取得胜利,全场比赛失误送分达到30分的河南队则遭遇首负。(Firewall)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排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