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挂牌激励队员奋发 汉军小生杨鲲鹏态度良好获赞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杨鲲鹏因为与俱乐部工作合同上存在巨大分歧被挂牌后,留队前景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今天下午,老裴在就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杨鲲鹏被挂牌后的表现踏实了许多,留队应该不成问题,但能得到一份怎样的工作合同,还得继续再看,特别是能否顺利通过15日的第一次体能测试。

  拿的钱多,训练不够投入,比赛中没有打出应有水准——2006年杨鲲鹏的表现,令武汉队教练组非常不满。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俱乐部在与其谈今年工作合同时,提出了大幅降薪的要求,最终双方难以谈拢,俱乐部作出了将其挂牌的决定。

  在挂牌既成事实之后,杨鲲鹏感受到了真正的压力,很长时间都不愿在记者面前谈及此事。但是,训练中的他表现出了明显比以往踏实和吃苦的作风。从武汉到海口,虽然训练强度在一步步加大,但这名以往年年都在队伍后面“摆尾”的体能困难户,已经跨入球队的第一方阵了。

  杨鲲鹏的积极转变,老裴也看在眼里,“以前春训老是吊儿郎当,没少挨骂,但今年挂牌后我都不管他了。嘿嘿,他倒觉悟了,今年比以往练得都好。”

  对杨鲲鹏的去向,老裴表示,挂牌至今没一家俱乐部前来过问,转会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当然,老裴依然坚持,杨鲲鹏要想继续踢球就必须接受降薪,至于降多大幅度,就要看他的表现和体测情况了。“尤其是15号的体测,只有过了才有和俱乐部谈判的资本,要是没过,那就另当别论了。”老裴最后说。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