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联盟重罚艾弗森 篮网欲交易卡特基德

    搜狐体育讯 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麦迪的44分和穆托姆博的19个篮板让火箭队在主场大胜爵士队。科比在全场比赛仅仅拿到8分的情况下依旧可以率湖人击败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带领的掘金。

西部的焦点战役中,小牛继续高歌猛进,客场挑落马刺。这个联盟秩序全被打乱,赛场同样如此,卡特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都陷入交易中心,艾弗森被联盟重罚,请看详细内容:

  艾弗森被罚款25000美元

  在对阵旧主76人队的比赛中,艾弗森在比赛结束前向裁判斯蒂夫-贾维大放厥词,结果当场被驱逐出场。今天联盟向艾弗森开出了罚单,他将被处于25000美元的罚款。

  拉里-布朗重返76人

  76人队在今天宣布拉里-布朗将担任球队执行副总裁,协助总裁比利-金处理球队一切篮球事务,包括球队运营以及其他方面的项目建设。布朗曾经是76人队的教练,他还率领活塞夺得过联盟总冠军。不过这个赛季开始前,布朗被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解除合同。

  太阳后卫贝尔被禁赛

  太阳队后卫贝尔由于在对猛龙比赛中,脚踢状元秀巴格纳尼,因此被联盟处于禁赛一场的惩罚,他将缺席太阳对阵热火的比赛。

  禅师杰克逊职业生涯899胜

  虽然科比今天上半场仅仅拿到2分,全场也只不过拿到8分,但他用10次助攻让湖人队在主场大胜掘金队。依靠这场胜利,湖人队主教练禅师杰克逊获得了职业生涯第899场胜利。

  拉特里夫将接受手术

  凯尔特人中锋拉特里夫公开宣布将接受背部手术,并且在手术前就放言说,我这个赛季已经报废了。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拉特里夫一共才打了2场比赛,场均只拿到2.5分3.5篮板。

  篮网宣称交易卡特基德

  篮网总经理索恩在今天透露说,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那么无论是基德还是卡特都有可能被交易。虽然基德数据不错,但他的薪水、年纪和伤病都将增加交易的难度。卡特则是由于本赛季结束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也可能成为交易人选。(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