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抵达英国电话报平安 周一正式亮相参加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郑智抵达伦敦。今天下午,刚刚安顿好的郑智给康梦君总经理和韩公政常务副总经理打来电话,报个平安。

  郑智在电话里说,虽然赴英的旅途很漫长,但自己各方面都很好。

目前,自己住在距离格林威治天文台两公里的一个酒店,条件还不错。郑智说,请所有关心他的领导和朋友们放心,并再次通过康总和韩总表达了他对各位领导、朋友和鲁能泰山队教练及队友们的感谢之情。

  根据安排,后天也就是星期一郑智将正式和队伍集合,进行英伦之行的首堂训练课。下午,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郑智将和当地媒体、球迷正式见面。

  谈到自己的感受,郑智说,虽然自己经常在各地跑,英国也去过多次了,但这次感觉很不一样,有了离开的感觉。因此,对过去和队友以及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有了新的感受,这些,都将激励自己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郑智还说,鲁能泰山队已经到海南集训去了。虽然刚刚和大家分开没几天,但自己很关注自己的母队。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继续关注鲁能的消息,自己和鲁能泰山队都能共同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柏祥)

  (夏利)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