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梅塞德斯赛次轮 马肯泽受欢迎爱普比卫冕渺茫

梅塞德斯赛次轮 马肯泽受欢迎爱普比卫冕渺茫

三连冠的爱普比卫冕希望渺茫

    搜狐体育讯 夏威夷,卡帕鲁阿,当地时间1月5日,周五。球员们继续在狂风暴雨里奋战。首轮五人并列领先的局面不复存在,黑珍珠维杰-辛以一杆的优势独自领先。

   第二轮比赛的开赛时间比预计的推迟了一个小时20分钟,因为从头一天晚上起就开始下雨。直到比赛开始一个小时之后还没有停。 信风的强度加大,变成了每小时35英里的狂风,似乎像要把乌云都吹走。

辛在以并列领先的身份开始第二轮的比赛的时候,觉得这天气简直没法打球。但是最后他的小鸟球还算多的,他目前的总成绩是负八杆的138杆。

    马肯泽仅仅在第17洞打出了一个柏击,因为他匆忙的推杆。他本来有机会和辛并驾齐驱,直到他在最后一洞错失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这使得他第二轮最后成绩定格在70杆。

   伊梅尔曼,2006年还是新手的他,在最后三洞直取两个小鸟球,拿下了68杆。

   爱普比打出的是72杆,和目前的领先者已有7杆之差。他此前被寄予厚望能够在同一项比赛里连续夺得第四次桂冠。拉夫三世 (71),克里斯(70) 以及J.B.荷马斯(68)此时都是负五杆的总141杆,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69)一杆之差,紧随他们之后。

  荷马斯非常意外自己身处巅峰争夺之列。他在开球前20分钟刚刚得知他将要一个人打这轮比赛,因为和他同组的选手阿隆因为背伤弃权。他开局非常糟糕,在第一洞就打出了一个柏击。此后一直都没有什么奇迹发生的迹象,直到他在第九洞的长草里,从沙坑的包围中切出一个小鸟球。从第十一洞的一个20英尺的推杆开始,荷马斯一口气拿下了4个小鸟球。在这一连串的惊喜之后,他信心猛涨。305码的14洞,他用木杆开球,丝毫未曾顾及当时是在大风里,并且环绕着沙坑。球离果岭只有20码,他轻易拿下了一只小鸟球。

  “我觉得这里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十三个头一次到这个小岛参赛的选手之一荷马斯这样说。

  马肯泽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新来的人。他拥有一颗自由的灵魂,将近六年将高尔夫置之高阁,住在自己的货车后舱体验户外生活。

    此前,当接受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他被问到,他这个星期是要继续呆在自己的货车后舱还是会住在卡尔顿-里兹大酒店,当被确认他住在里兹酒店后,马肯泽一五一十的说出了他所在的房间号码。

  而在周四的晚上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他的语音信箱爆满了。很久以来,他的电话就处于关闭状态。

  嗯,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那些全部都是粉丝的问候。”他说:“他们中的一部分喜欢我的故事。”

  周六,他将在最后一组出发,同组的将是伊梅尔曼,去年赢得西部公开赛的南非人。伊梅尔曼发现在大风里几乎都无法站直,但他依然完美的控制了自己的击球,并且最终以完美的节奏结束比赛,最后一洞,球击出后滚了将近4英尺,给他带来了一个小鸟球。

  在首轮并列领先的五位选手,辛和马肯泽是唯一保持上升势头的两位。韦奇打出了79杆,同时崔京周在第15洞吞下双柏击,最终交出77杆。艾美斯在第一洞拿下20英尺的小鸟球之后一度领先,但是从那之后再也没有从第七洞的双柏击的阴影里恢复,74杆让他5杆落后。

  阿隆得到50,000美元,但是这并不会被计算在奖金榜之内。他的联邦杯积分也将和没来参赛的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一样,是零分。罗伊-萨巴蒂尼,一直被认为是对打得慢的选手不耐烦的人,当他站在第12洞的果岭上时,他听到克里斯的开杆声,球也随之落在了小坡上并滚上果岭。萨巴蒂尼对赛事组织者怒目而视,因为他们在前一组球员还没有打完的时候就让后面的人开球。韦奇和维杰-辛同组,几乎在开球后超过辛45码。莱德杯的新秀事事争先,只是,他打出的是79杆。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梅塞德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