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对话郭士强:辽宁遇伤病困扰 对阵江苏充分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战胜山东队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并没有沾沾自喜,这个国家队最年轻的助理教练,CBA历史上也是近乎最年轻的主教练对队员们的表现十分认可,但他在说到下一个对手江苏队时,话语中有带了一些忧虑,他说:“队里现在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只能是全力准备吧。

  队员说,他们希望可以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来证明辽宁队的实力,郭士强一听,笑了:“大家的想法是好的,但我们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多一些,象我们的外援布朗,张庆鹏和边强都在感冒发烧,张庆鹏脚还崴了,这些都是我们的困难啊。”

  而对于辽宁队今年的表现,他认为是队伍整体性更强,才会争取了那么多场的胜利,他说:“我们队没什么改变,还是延续以往的打法,只是现在更注重整体了,配合上更默契,还有就是今年外援还行,往年外援不好比较吃亏。”说到外援,自然说到他打球时候的队友,但现在已经成为他的队员的布朗,郭士强认为与外援的默契也是队伍获胜的一个资本,他说:“跟布朗认识也有两三年了,当队员的时候关系都不错,现在关系也挺好的,他打球很卖力,而且人也很好。”

  说到下一场对江苏,郭士强认为是以弱对强,他说:“江苏队实力很强,他们外援的水平很高,国内队员里又有唐正东和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实力确实比我们高,我们就立足于拼吧,好好准备,争取打好比赛的过程,我觉得输赢不是最主要的,打好比赛,过程同样重要。”

  对于辽宁队的两个小后卫杨鸣和张庆鹏,郭士强对两个师弟有着很多期待,但他不想评价他们,他说,还是让他们自由发挥吧。都还小,上升空间很大,努力呗。而这两个队员在说自己的时候也几乎异口同声的说要努力。2007年初,“努力”只是一个开始。(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