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流感突袭考验盼盼主场不败 强敌江苏将成试金石

    搜狐体育讯 主场击败了山东金隅之后,辽宁盼盼成为CBA当中唯一一支主场全胜的球队。1月7日,辽宁盼盼将迎来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大考验,江苏南钢将成为他们实力的试金石。

不过在战前,辽宁盼盼却突然遭遇流感的袭击,队内多名主力病倒,边强、刘相韬、张庆鹏、布朗等4名绝对主力没有参加6日的训练。

  盼盼在客场击败山西返回辽宁的时候,适逢辽宁境内突降大雪,气温骤降,在迎战山东金隅的当天,队长边强就已经得了流感,当时他是坚持打完了比赛。那场比赛之后,流感迅速在辽宁盼盼队中扩散,刘相韬、张庆鹏、布朗等人先后被传染。1月6日最后一次赛前训练,包括边强在内的4名绝对主力都未能出现在馆里。

  边强对搜狐体育说,“我们从山西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降温,东北的温度跟那边差距比较大,再加上最近赛程比较密,身体很疲劳,所以就病倒了。”边强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但会争取参加打江苏的比赛,“估计明天能好一点,现在就是头昏脑胀,浑身乏力。打江苏的比赛我非常想打,客场的时候就大比分输给他们了,在主场我们一定要报仇。”

  作为辽宁盼盼的头号得分手,刘相韬也表示自己将会尽力争取参加这场比赛,他说:“这点病不算什么,咬咬牙就挺过去了。打江苏我是一定要打的,上次输给他们,我真的很不服气,这回到了我们主场,看谁厉害。广东都没能活着回去,江苏也一样。”

  在6日的赛前训练中,辽宁盼盼一如既往的苦练3分球,外线将是他们击败江苏的重要筹码。郭仕强在与队员打赌的时候又一次败下阵来,他被迫跑了4次折返跑。如果辽宁盼盼能够在主场击败江苏,那么他们主场全胜的含金量才能达到最高点,“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尽管现在有一些困难,但在主场我们不会怕任何的对手。”盼盼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

  (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宁盼盼 | 江苏南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