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传奇人物马肯泽场上表现精彩 赤子情怀广受欢迎

传奇人物马肯泽场上表现精彩 赤子情怀广受欢迎

自由主义的马肯泽广受拥戴

    搜狐体育讯 夏威夷,卡帕鲁阿,当地时间1月5日,周五。威尔-马肯泽在美巡赛上依然表现得和新手一样。

  但他不像是一个人在战斗。

  32岁的自由主义者本周享受着观众们的爱戴,他了不起的户外经历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当他十多岁的时候告别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并且开始在自家货车的后舱睡了长达5年,他开始冲浪,滑雪,划船,爬山,并且对世界毫不关心。

  但是在接收高尔夫频道的采访的时候,他制造了“本世纪的新人犯下的错误”,当被问及本周参加梅塞德斯锦标赛期间,他是住在卡尔顿-里兹饭店,还是会依然睡在货车后舱时,马肯泽说,他住在里兹——然后他说出了自己的房间号码。

  房间电话上的灯不停的闪烁,当他回到酒店的时候。语音信箱已经爆满。

  电话不停的打进来。

  “我想感谢从各个地方打电话给我的人们。”他说,“我对此深怀感激。但我其实并不该那样做,随口说出了我的房间号码。我收到很多的电话,很多的支持,但是我必须关掉我的电话,因为我不想在半夜被电话惊醒。你知道吗?那些都是粉丝。”

  他们有足够的精力来打破卡帕鲁阿周五的沉闷。

  维杰-辛除了标准杆为五杆的第十八洞有糟糕的挥杆之外,无懈可击。即便在那一洞,他也救帕成功。他把自己的开球打入了草丛,但是随后奇迹般的打到25英尺的地方,随后的两次推杆给他带来连续第二个的低于标准杆4杆的69杆。

  这使得辛总共负八杆,138杆,一杆的优势超越了单日打出70杆的马肯泽,以及伊梅尔曼,上赛季年度美巡赛新人,他在第二轮最后三洞打出了两个小鸟球,最后交出单日的68杆。

  马肯泽非常渴望在第十八洞拿下那个十英尺的小鸟推,大家都明白,这是他能和维杰-辛平分秋色的机会,如果追上了,他们也将在周末同组打球。马肯泽是通过在里诺公开赛上夺冠而取得这一赛事的参赛资格的,那个比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时举行,但是他还未曾带着卫冕头衔回去征战那一赛事。

  他和维杰-辛非常熟稔,甚至把斐济人特制的一盘意大利面拿来当午餐。辛称他为“哥们”,这是三次大满贯得主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昵称。

  其他所有人——至少在周四晚上——都在往他的房间里打电话。马肯泽应该足够聪明,吃一堑,长一智,以后不会再透露自己的房间号码。

  在所有的电话里,他接到了一个来自北卡罗莱纳州,威斯康星,一个警官的问候,那人在车祸里受伤,并且从马肯泽的故事得到了启示。甚至有一个电话从一个有澳大利亚口音名叫约翰-马肯泽的人那里打来,一定要说他们是堂兄弟。

  马肯泽来自北卡罗莱纳州,不是澳大利亚。

  有时候,他似乎来自一个不同的世界。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马肯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