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英超寻梦之旅正式开始 郑智肩负查尔顿上下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凌晨1点左右,郑智和妻子邵娜在经纪人高琪的陪同下,终于抵达英国伦敦的西斯罗国际机场。查尔顿俱乐部的官员也来到机场迎接郑智。虽然长途飞行让郑智有些疲劳,但从他的眼神中也不难看出一丝兴奋,毕竟,英超之旅从飞机落地的一刻,可以说就正式开始了。

  由于刚刚抵达,郑智对下一步的安排还不十分清楚。当记者问他接下来的安排时,他坦言自己不清楚,先要到酒店住下,然后再与查尔顿俱乐部沟通,决定接下来的行程。

  至于何时开始训练,郑智也不能肯定,表示大概在周日或者周一。而根据查尔顿俱乐部的消息,郑智将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与球迷、媒体见面,下午才会开始训练。由此看来,周日郑智应该是好好休息调整一下。

  查尔顿队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比较严峻,郑智是他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的唯一一名球员,看得出俱乐部对于郑智的期望还是不小。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