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龚松林淡看CBA全明星赛 坦言对阵宏远准备充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对阵宏远,对于福建队来说,似乎一切皆有可能。曾经连续两个赛季将八一和广东队拉下马,这一次虽然是客场,他们也不想被对手轻易取胜,打电话给福建队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这个福建大佬正在和队友打牌消磨时间,说到明天的比赛,他说:“肯定是广东队的实力比较强一些,我们主要是与他们拼防守吧。

全力去拼!”

  以往的战绩中,广东队在主场一直占优势,但对于福建队这批黑马来说,以往的战绩已经不能说明问题。龚松林说:“我们这几天一直在准备与宏远队的这场比赛,主要是相互之间比较了解,一年要打上好几次,相互之间也没有什么秘密武器,所以只能是靠临场的表现。”

  对于宏远队,龚松林认为宏远队还是实力占据上风,虽然没有杜锋在,其他位置也不容忽视,他说:“我们与他们比起来实力一定是在下风,主要是他们的进攻能力比较强,各个位置都很优秀吧,但我们也对他们研究了好几天了,就想拼防守吧,现在也没办法来预计输赢,大家尽力拼吗。”

  在经过两年的蛰伏后,龚松林与他的福建队终于在积分上占据了联赛的中上游,他说:“主要是我们队伍今年比较整齐,大家也希望可以拼进季后赛吗,对我们的队伍也是一个锻炼。”而在说到去年的全明星赛上,他参加了三分远投大赛,今年是否也要参加全明星赛的时候,他淡然的一笑:“全明星参加不参加还不在考虑范围内,先赢球才是最主要的。我现在最关心的还是联赛。”

  或许在他眼里,福建队进季后赛应该比他个人进全明星重要得多,而他也一直在为福建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