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兰帕德梅开二度 切尔西2-1英乙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三轮争夺。北京时间1月6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三轮争夺。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由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因斯率领的英乙球队麦克斯菲尔德队。

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依靠兰帕德的梅开二度2-1领先麦克斯菲尔德,第40分钟约翰-墨菲为英乙球队攻入一球曾一度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首次碰面,比英超低三个级别身处英乙联赛的麦克斯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不过自从前曼联球员保罗-因斯在10月下旬上任后球队成绩反弹明显,14场正赛仅有2场败绩,近10轮更是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切尔西方面除老病号切赫、乔-科尔、库迪奇尼、罗本外,布拉鲁兹也加入其中,特里虽然已经基本康复,但穆里尼奥不敢冒险因此依然让蓝军队长避战休整,马克莱莱、埃辛、巴拉克和德罗巴轮休,其中这也是刚刚被BBC评选为2006非洲年度最佳球员的埃辛本赛季首次缺战。不过首发阵容仍然很强,中、后场由兰帕德和费雷拉领衔担纲,舍甫琴科则在锋线与卡卢组成双箭头。

  上半时开场后,切尔西牢牢掌握控球权,但面对积极拼抢的麦克斯菲尔德前10分钟进攻并无亮点,兰帕德开出的两次任意球都未形成威胁。第14分钟,卡卢在18米处右脚打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16分钟,卡卢左翼利用速度摆脱卡尔-里根后传球,赖特-菲利普斯漏踢,正好落在兰帕德脚下,蓝军铁人在小禁区左侧6米处右脚低射破门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0粒进球。第24分钟,舍甫琴科在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被托米-李封出,卡瓦略6米处再射将球送入球网,但葡萄牙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2分钟后,米克尔侵犯约翰-墨菲被黄牌警告。此后,切尔西依然掌控节奏。第33分钟,布洛克在大禁区弧内右脚打门偏出底线,这也是麦克斯菲尔德开场后的首次射门。第40分钟,约翰-墨菲在右侧7米处右脚低射攻破了伊拉里奥镇守的城池扳平比分。但1分钟后,切尔西便再度取得领先。第41分钟,兰帕德在大禁区左侧16米处左脚打门得手。上半时比赛,切尔西2-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4-2):40号伊拉里奥;14号格雷米,20号费雷拉,6号卡瓦略,3号阿什利-科尔;24号赖特-菲利普斯,12号米克尔,8号兰帕德,18号布里奇;7号舍甫琴科,21号卡卢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