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19轮前瞻:辽宁捍卫主场 八一欲宁波复仇

    搜狐体育讯 联赛第19分,浙江德比打响,浙江万马能结束两连败吗上海汇中与八一富邦相逢,还能重演第4轮1分险胜八一的好吗?而辽宁盼盼迎战江苏大华,能像击败广东宏远宝玛仕那样战胜江苏大华吗?本周日,悬念将一一解开。

  □ 上海汇中 vs 八一富邦

  上海汇中自第二阶段开赛以来,成绩有所下滑,但从上轮主场击败浙江万马来看,主帅李秋萍通过人员的配搭来保障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的体能,王勇的心理素质比之前好了很多,上海汇中正在找回自己的状态。本轮他们将在主场面对已是11连胜的八一富邦,联赛第4轮上海汇中在宁波曾以1分险胜八一,如今八一富邦如日中天,上海汇中想要昔日重来,难矣。

  上海汇中主场战绩6胜2负 八一富邦客场战绩6胜3负

  □ 陕西汉斯 vs 山西中宇

  陕西汉斯虽然成绩不佳,截止到第18轮是5胜13负,但近来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胜浙江万马、胜山东黄金,上轮虽负于北京金隅,但其比赛作风非常顽强。山西中宇目前客场战绩是8战8负,其实力比陕西汉斯稍逊,可能会遭遇六连败。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3胜5负 山西中宇客场战绩0胜8负

  □ 浙江广厦 vs 浙江万马

  浙江万马在第二阶段各队拼命向前冲刺的时候,第15轮意外输给陕西汉斯,第17轮和第18轮又先后负于广东宏远宝玛仕和上海汇中,以致于从四强跌落到并列第六名,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同城弟兄浙江广厦,虽然浙江广厦在主场曾有击败辽宁盼盼的光荣战绩,但毕竟整体实力与浙江万马有着不小的差距,浙江万马终结两连败在望。

  浙江广厦主场战绩4胜4负 浙江万马客场战绩2胜6负

  □ 云南红河 vs 东莞新世纪

  云南红河自第14轮已是五连败,弗瑞斯贝和肯约翰逊的出走对球队影响很大,不过换个角度讲,也是锻炼队伍的机会。东莞新世纪换帅的战绩是3胜2负,脱离了榜尾区,球队的整体状况也要好于云南红河,东莞新世纪的蒙自之行很乐观。

  云南红河主场战绩2胜7负 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1胜8负

  □ 广东宏远宝玛仕 vs 福建浔兴

  广东宏远宝玛仕已经走出两连败的阴影,控卫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经过联赛第一阶段的适应,第二阶段开始放出光芒,近两场比赛,陈江华砍下个人华丽数据的同时,也盘活了全队。福建浔兴在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波特复出后,战绩也一路飘红。广东宏远宝玛仕曾在第4轮客场97-83击败福建浔兴,他们主场战胜福建浔兴的可能会更大。

  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战绩8胜1负 福建浔兴客场战绩5胜3负

  □ 吉林通钢 vs 山东黄金

  山东黄金上轮客场负于辽宁盼盼,本轮他们接着在严寒的东北作战,长春近日气温下降,虽然山东黄金也属北方球队,但长春的气温可要比济南低很多。吉林通钢和山东黄金近来战绩都是两连败,吉林通钢的实力比上赛季有所下降,山东黄金则进步很大,拉米扎纳和图科两位外援对球队的作用非常大,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就是依赖过大。吉林通钢如能限制拉米扎纳和图科的发挥,取胜的概率就会大些,但是这个难度太大,不看好吉林通钢能击败山东黄金。

  吉林通钢主场战绩5胜4负 山东黄金客场战绩4胜5负

  □ 新疆广汇 vs 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联赛曾在第4轮主场以99-81击败过新疆广汇,当时北京金隅共投中15记三分球,三分雨生生浇“灭”了新疆广汇。北京金隅第二阶段战绩5胜2负,战绩不错,而新疆广汇恰恰相反是2胜5负,状态不佳。新疆广汇过往在主场与北京金隅交锋9次,新疆广汇5胜4负,主场优势并不大。新疆广汇的优势在于内线和打球人多,但如果不能掐灭北京金隅的外线,复仇也并非易事。

  新疆广汇主场战绩4胜4负 北京金隅客场战绩2胜7负

  □ 辽宁盼盼 vs 江苏大华

  本场比赛又是少帅的碰撞,辽宁盼盼目前是联盟中唯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江苏大华目前战绩是七连胜。江苏大华外援汤普森上轮在抵达长春后以绝食向俱乐部示威,俱乐部果断地进行了处理,没有影响同吉林通钢的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曾栽在营口,如果江苏大华不能百分百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的话,也有可能被辽宁盼盼击败。

  辽宁盼盼主场战绩9胜0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6胜1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 前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