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大利世界杯英雄将被授勋 齐达内心酸红牌告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意大利媒体透露,23名参加了去年夏天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冠军队成员和主教练里皮将被意大利共和国总统授予共和国骑士勋章,该勋章类似于英国女王授予的OBE爵士勋章。

这些征服了世界杯的英雄们将在周一举行的盛大仪式上被授勋。

  意大利足协的代表,也是昔日卡利亚里与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的里瓦证实:“这些英雄将被授予卡瓦列雷勋章,其中有几名已获得了共和国十字骑士勋章的,将自动晋升为大骑士勋章,而里皮和足协主席阿贝特将获得象征意大利政府最高荣誉奖的Commendatore勋章。”

  因为意大利没有王室,授勋仪式将由共和国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主持。 Commendatore勋章由红色和银色的十字架构成,绶带为绿色。球员们获得的大骑士勋章则佩带于左胸。

  但在意大利队被授勋的同时,法国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师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仍在为决赛中的红牌事件而 懊恼不已,他承认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是最坏的结果。“如果我不是 已经宣布了退役,在那样的决赛经历后,也许我还会继续踢一年。”这名前法国 队队长承认,“以一张红牌来结束这一切真是糟糕之极,我必须承认在这个事件 后坚持退出是十分困难的,因为我已经为足球倾尽了我一生之力。”(maple)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世界杯 | 意大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