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捷克铁人力挽狂澜 米兰1-1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0点,第16届贝鲁斯科尼杯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AC米兰与尤文图斯。目前双方1-1进入半场休息。因扎吉首开记录,内德维德补射扳平比分。

  此项传统热身赛原本在赛季前的8月份进行,由于众所周知的“电话门”而推迟到今天。两队之间共进行了12次对抗,尤文图斯8次捧杯。AC米兰方面,卡卡、内斯塔、迪达、卡拉泽和法瓦利因伤缺阵,博列洛因为药检问题无法参赛,后防线上马队领衔,吉拉迪诺和因扎吉搭档锋线,奥利维拉替补。尤文图斯方面,布冯、内德维德、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小将帕拉迪诺和帕罗同样首发。

  尤文图斯首先开球。开场后AC米兰较有威胁。第3分钟米兰率先觅得良机,因扎吉摆脱防线与布冯形成一对一,但因扎吉的射门高出了横梁。随后西多夫前场左侧的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第7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帕拉迪诺抢点射门高出。第11分钟特雷泽盖试图传球给帕拉迪诺时被扬库洛夫斯基识破意图,帕拉迪诺本可形成威胁。第15分钟基耶里尼左腿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下场,科瓦奇入替。

  AC米兰依旧占据上风,一度将尤文图斯压在半场。第1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1分钟后西多夫传球,吉拉迪诺抢在比林德利封堵前射门稍稍偏出。第20分钟皮耶罗力压加图索争到头球,但传球给内德维德时球丢了。第24分钟帕罗传中球找特雷泽盖,法国前锋高高跳起未能够着。1分钟后AC米兰差点获得进球,因扎吉在科瓦奇面前抢到头球后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球门。

  第27分钟尤文图斯连续获得好机会,皮耶罗左路似传似射,卡拉奇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皮耶罗开出角球,帕拉迪诺的抢点射门高出。但AC米兰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尤文图斯后卫未能防守好布罗基的左路传中球,因扎吉轻松将球送入球门,1-0。第31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打的太高。第35分钟皮耶罗开出任意球,特雷泽盖接应时处在了越位位置。

  第37分钟科瓦奇领到黄牌。第40分钟布罗基边路再度传中,比林德利眼睁睁看着吉拉迪诺头球高出。第40分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特雷泽盖的射门被卡拉奇扑出,内德维德跟进补射破网,1-1。第43分钟布姆松成为第二个受伤下场的尤文图斯球员,泽比纳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双方1-1进入中场。

  AC米兰(4-3-1-2):卡拉奇/卡福、博内拉、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布罗基、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吉拉迪诺、因扎吉

  尤文图斯(4-4-2):布冯/比林德利、布姆松(43'泽比纳)、基耶里尼(15'科瓦奇)、巴尔扎雷蒂/帕拉迪诺、扎内蒂、帕罗、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鲁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