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西行南勇大念紧箍咒 队员违纪两次立即开除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苗卫国) 整风是中国足球当前的第一主题,今天凌晨北京时间1月6日国奥(国奥新闻)队飞赴法国之前,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机场再次搬出“问题少年”崔鹏的例子,敲打队员们:在这次欧洲拉练期间,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人,一旦违反管理规定累计两次,都将被开除出国奥队。

  去年亚运会归来之后,足协突然作出了将多次违纪的崔鹏开除出国奥队的决定,尽管这一动作在国奥队内部震动很大,很多队员都变得规矩起来,但是足协并不满足,决定继续在国奥实行整风运动。1月4日,国奥开赴香河基地之后,每一名球员的手里都多了一份《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足协副主席南勇不仅要求他们照章办事,而且还要求他们务必保管好《手册》,谁弄丢了就将罚款600元人民币。进一步的整风果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队员们昔日的小毛病绝迹了,教练反映日常的管理工作也好做多了。

  不过,南勇并不满意,他认为,这次欧洲拉练对于国奥在08奥运会上的表现具有很大的影响,要想取得一个满意的拉练效果,整风运动必须持续开展下去。于是,在今天凌晨登机之前,他再次给队员们敲响了警钟,他要求每个球员在拉练期间,都必须严格遵守《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的各项规定,一旦违反,第一次将处以队内警告,如果第二次违反,将被立即开除出队。“不管是以前入选过的,还是第一次进入国奥队的队员,此次欧洲拉练,机会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即便那些以前的主力球员,如果你的工作生活态度不端正,你也有可能离开国奥这个集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