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魔鬼训练"最后一天 分组对抗鲁能锋线发威

  晨报讯(记者 周萧)对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脚们来说,昨天是“魔鬼训练”的最后一天了:虽然教练组昨天为球队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但据了解,这也是国家队在昆明的最后一次“上大量”。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球队昨天上午先进行了14000米的“长跑”,下午又进行了分组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还请来了云南体科所的工作人员,为几名国脚抽血。据悉,工作人员将从血液中的血乳酸成分来检测这种大运量训练是否对国脚们产生了良好的作用。

  在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国家队分成红、蓝两个小组进行队内比赛。两队最终打成了2比2,为蓝队进球的是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来自国安的小将杜文辉近来状态不错,他和徐亮为红队贡献了两个进球。

  在结束昨天的训练后,国家队今后几天将以调整为主。10日上午8时,他们将返回北京,并于当天晚上前往西班牙。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