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终归伊蒂哈德 葡萄牙巨星半年后西亚淘金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前往沙特淘金一事几经反复,最终还是成行。不过葡萄牙人的加盟要等到半年以后,他将于7月1日正式成为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的一员。

  由于在国米由绝对主力沦为“超级替补”,萌生去意的菲戈于去年年底与沙特伊蒂哈德队进行了接触。

据沙特媒体此前报道,菲戈已与伊蒂哈德达成协议,将于1月5日加盟。但此后国米高层对菲戈大力挽留,并发表声明,称菲戈的转会消息毫无根据。而伊蒂哈德俱乐部的声明则称,由于菲戈在最后关头提出附加条件,转会操作不得不终止。但在当地时间昨天,菲戈与伊蒂哈德主席曼阿尔巴尔维会面,伊蒂哈德俱乐部正式宣布与菲戈签约1年合约,新合同从7月1日起生效。届时,菲戈和国米的合同正好结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伊蒂哈德。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