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字号西行先敲警钟 中国足协彻底整风毫不姑息

  国足:拉练不是去度假!

  时报讯 国足在昆明集训的日子即将画上句号,按照中国足协国管部为国足制定的欧洲拉练计划,国家队到欧洲训练的主要任务有两个,第一,与高水平的球队过招,磨合球队的技战术。第二,通过拉练,使得教练组逐渐确定球队的人员和主力框架,很好地为亚洲杯做准备。

  足协一位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这次国足欧洲拉练,中国足协非常重视,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临行前特意讲了本次欧洲拉练的重要意义。谢亚龙还告诫队员,拉练期间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一切行动听从国家队的安排和指挥,不要因个人的问题影响整个球队的训练计划。此外,在训练中,每名队员都要端正态度,不要以为出国拉练就是放松、度假的好时候,如果在拉练期间发现有队员训练态度不认真,足协肯定要给予批评。 (阿 妍)

  国奥:犯事两次就开除!

  时报讯 昨天凌晨,中国国奥西征之路正式启动。小伙子们在机场难掩兴奋之情,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却在此时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他强调,所有国奥球员必须严格按照《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做事,无论是谁,“犯事”两次就会被立即开除。

  2006年岁末,崔鹏因严重违反国奥纪律,被做事雷厉风行的南勇果断地开除出国奥队。此时崔鹏已是国奥主力,但足协仍然毫不留情,曾经桀骜的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迅速收敛锋芒,从而逃过“开除”一劫但仍然受到了警告,此事给其他队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此次国奥集训,球员们均规矩了许多。

  6日凌晨,国奥球员在机场等待安检的空当,南勇再次训话,要求每个球员都严格按照《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办事:一旦球员违反队规、队纪,球队第一次将处以队内警告,如果再次违反,将被立即开除出队。南勇还强调:“不管是以前入选过的,还是第一次进入国奥的队员,此次欧洲拉练,机会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目前国奥人员框架还没有最终定下来,即便那些以前的主力球员,如果你的工作生活态度不端正,也有可能离开国奥队。” (徐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