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与里帅关系恶化 米兰趁机天价求购巴西天才

  本报讯 最近有传闻指出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与小罗关系恶化,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立刻透露他们有意将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带回圣西罗。

  在圣诞假期后,罗纳尔迪尼奥缺席了巴塞罗那的头2次训练,在周四早上他才迟迟归队,对此小罗的解释是飞机误点所致。

尽管小罗对自己的迟到做出解释,但是这已经引起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的不满。“黑天鹅”强迫小罗与同样迟到的德科在12000名球迷面前远离其他队友单独训练。

  收到小罗与里杰卡尔德闹僵的消息后,AC米兰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趁机出价引进这位巴西巨星。米兰贝卢斯科尼一直都梦想签下小罗,他认为小罗与同胞卡卡将组成一对前场的梦幻组合。

  另讯 巴西圣保罗家庭事务第二审判厅近日对罗纳尔迪尼奥的私生子抚养费一案作出了新的判罚,小罗每个月必须向这个两岁大的私生儿子支付14000美元,折合大约10546欧元,而且要求小罗必须按期支付。文礼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罗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