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沦落只能骗取点球 转会留言暗涌何去何从?

    搜狐体育讯 “6-1”,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迎来了穆里尼奥治军下的最大胜局,不过斯坦福桥大显示屏上进球者一栏依然没有Shevchenko(舍甫琴科)的名字。

德罗巴不在,风头又被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抢走”,连最近盛传的要离开斯坦福桥的赖特-菲利普斯都有进球,被穆帅称作始终未挥发出正常水平的米克尔也攻入处子球,而舍瓦在雨中又拼杀90分钟无所收获,核弹头在蓝军的前景愈发变得困难和黯淡。

  赛前《独立电视台》不合时宜的评选出2006年最失败转会,结果创下切尔西俱乐部转会费记录的舍甫琴科首当其冲被评为最昂贵的“水货”,而《泰晤士报》更是略带羞辱性质的表达:在足总杯上前欧洲足球先生应该和一帮毛孩子并肩作战了,像什么以色列前锋萨哈尔、葡萄牙中场莫拉伊斯。能够自节礼日后获得首发机会,并不代表穆里尼奥对舍甫琴科的看法有所改变,当然乌克兰人可以借此机会去去霉运。首发位置是没错,不过狂人在中前场依然派出了像卡卢这样的“大牌”与舍瓦在锋线搭档。

  前15分钟,排出442阵形的切尔西在进攻上并无太多亮点,穆里尼奥因此立刻作出调整,将阵形变为433,舍甫琴科也因此站到了中路。变阵后,舍甫琴科果然很快得到机会,在接到卡卢的头球回做后16米处射门,可惜脚法太轻,并未能给门将托米-李构成麻烦。第23分钟,舍甫琴科终于让人们见识到他的厉害,在主罚中路20米外任意球时大力低射,结果造成托米-李脱手,可惜卡瓦略补射时处于越位位置,虽然进球但显然无效。此后,舍甫琴科在中路并没有太显山露水,反而在补时阶段因为从身后铲倒斯万莱斯吃到一张黄牌。

  下半时开场,可以说场上形势出现决定性变化,因为保罗-因斯领军的英乙球队不但被判罚点球并且门将还被红牌罚下,而事件制造者就是舍甫琴科,当时舍甫琴科与赖特-菲利普斯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托米-李,舍甫琴科在有“找”点球嫌疑的情况下摔倒。对于此球,当时主裁判马森的确是在征询了边裁后做出的决定,不过包括英国通讯社在内的众多英国媒体口风都是主裁判判罚过于苛刻。舍甫琴科在与兰帕德简单交流后,将主罚的机会交给了神灯,让蓝军副队长完成了加盟切尔西后的首个帽子戏法。随后舍甫琴科还有亲自破门得分的机会,在第54分钟,卡卢斜塞,舍甫琴科突然启动在左侧低射,可惜被中卫客串守门的莫雷居然用身体挡出。让人不禁唏嘘昔日在欧战赛场“随心所欲”破门的乌克兰射手光辉不在。

  这一次“Mr67Min”在场上拼杀了全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仍未有进球,进球荒也延续到了一个月。关于舍瓦在斯坦福桥的未来随着一月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开启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根据每日镜报报道:现在穆里尼奥在求购查尔顿的达伦-本特可能未有结果的情况下(查尔顿开价过高),极有可能转向去询问在维拉效力的前欧洲杯金靴巴罗什。不过与本特不同,切尔西对捷克前锋的态度是租借6个月先,这样至少可以改变锋线只靠德罗巴一人独撑的局面。诚然巴罗什在维拉公园从未有过亮眼表现,但就像莱因克尔在《每日电讯报》所说:切尔西要想避免再出现像去年夏天那样在转会市场上遭遇惨败的局面,就必须要尽量多从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内部挖掘力量,这样将大大缩短“新人”对环境和比赛气氛的适应时间。

  舍甫琴科曾效力的基辅迪那摩俱乐部主席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就说“去切尔西,是舍瓦球员生涯最大的错误,红黑军团的主席贝鲁斯科尼决不会让他再回到米兰,但我希望可以开个价码让他回到迪那摩来。”穆里尼奥似乎已经对乌克兰人失去了信心,但现在风头正劲的德罗巴却发表言论:我认为即使有新人加盟,对舍甫琴科也是一种激励,我相信今年夏天等他适应了英伦赛场,你们会见识到舍甫琴科究竟有多厉害。(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