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厌烦枯燥跑步 玫瑰坦言看见跑道就想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早晨跑,上午跑,下午还跑,这几天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队员的日跑步量逐渐突破了万米。连续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让姑娘们对跑道充满了厌恶,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很多队员都说看到跑道就想吐。

  作为固定的项目,每天下午的跑圈距离有所不同。前几天还是6000米,如今已经增加到了万米。看着队员们在球场上绕圈,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只是站在场边不住地看表,对于队员们痛苦的表情视而不见。据队员说一直要跑到离开海埂基地为止。

  每天重复的跑步,让队员们对体能训练产生了恐惧感。“天天下午跑,我们真的都快崩溃了,而且量越来越大,感觉自己很难跟得上了。”一位女足队员抱怨道。另一位队员打趣说:“天天绕着跑,太无聊了,我们又不是练长跑的,这几天我们还看见孙英杰了,估计再这么跑下去,我们就快和她一样可以去参加马拉松了。”

  对于队员一看到跑道就反胃的抱怨,马良行并不在意:“我看到这跑道也想吐,可能是心理作用吧。现在是加强体能,到时候她们就会体会到好处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