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德尚为斑马注入新鲜血液 防守薄弱安帅心仪布冯

    搜狐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杯,米兰惊险夺冠,虽然是3比2的险胜,但是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还是总算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尽管前锋线浪费机会的能力依旧让安切洛蒂感到不安,但是由于对手是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还是能够向主场的球迷有所交代了。

在赛后,两位主教练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德尚显得更加务实,他要让自己球队中年轻球员的潜能完全释放;而米兰老帅安切洛蒂却对对方的门将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赞不绝口,希望他能够到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来踢球。

  赛后,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德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年轻阵容,他非常客观的点评了自己的球员,他认为:“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非常遗憾的输调了比赛,但是对手AC米兰是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虽然夏天他们经历了很多,但是现在他们依然是意甲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是我们在圣西罗最终输球的关键所在。布姆松和基耶利尼是我们后卫线上的两名关键球员,他们的发挥还是不错的,而中场帕拉迪诺的状态就要糟糕了很多。我现在选择年轻球员并不是一种赌博,我只是希望了解每一名年轻球员真正的实力,让他们的实力得到真正的释放。”

  现在德尚现在在斑马军团的年轻化改革已经收到了初步的成效,在意乙联赛中,他们排名非常靠前,下一赛季重返甲级的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对于现在的情况,德尚依旧不敢放松,他在采访中还专门提到了两个月前,溺水身亡的两名年轻球员,他表示自己的球队还需要加强管理:“我们现在不能犯任何的错误,因为即使是在乙级联赛,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加强自己防守的能力。”

  相对于对手的处心积虑,AC米兰的老帅安切洛蒂显然更看重了对方的球员,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不断的夸赞尤文图斯门将布冯的出色状态,认为他应该到意甲来踢球,显然虽然AC米兰最后以3比2赢得了贝卢斯科尼杯赛的胜利,但是安切洛蒂还是对自己球队的后防线显得很不放心,他表示:“这个赛季我们需要为下一个赛季作更多的努力,无论是在转会经费还是球队的磨合上。在今天的比赛中,布冯的发挥实在很出色,他精彩的表现让我们的很多进球都化为泡影,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却非常低调的门将,今天晚上我看到了他又一次精彩的发挥。”

  对于自己球队的发挥,安切洛蒂:“我们的球队在不断的进步,在全场比赛中,我们队员对胜利的渴望是令我最为欣慰的一点。中场的布罗基今天发挥不错,他让我们今天的中场防守能力有所加强。我们的球队还不是非常能够让人放心,我们还需要努力。” (搜狐体育 高赫宇)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鲁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