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特斯复出想重回法国队 坦言对库佩并无成见

  据新华社消息 已宣布退役数月的“光头门将”巴特斯仍惦记着有朝一日再次为法国队守门。

  35岁的巴特斯在去年世界杯后退役,后来他又改变主意,于上个月加盟法甲的南特,以助该队避免降级厄运。根据计划,巴特斯今天将代表南特首次登场,在法国杯中迎战甘冈。

  不过,巴特斯似乎并不满足于成功复出,他的目光已停留在3月24日法国对立陶宛的欧锦赛预选赛上。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自己国家队的经历已经完结,否则我还不如留在家里。如果我想检验自己的能力,只能是在具有最高水平的国家队中。”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前,巴特斯与库佩为争夺法国队首发位置明争暗斗,巴特斯最终如愿以偿。提及往事,巴特斯表示他对库佩并无成见,“库佩应能像我那样接受竞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