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诡异失误再现蓝军死穴 纷乱补缺名单能否救急?

    搜狐体育讯 面对一支英乙倒数第二,也就是比自己排名低了近90个位次的球队居然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1,场地还是在斯坦福桥。尽管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很快将比分再度超出,但穆里尼奥在赛后也坦言:是下半时的第三粒进球才让我们安定下来。

看看那粒失球的过程,不由得人们感叹蓝军后防现在的确孱弱得可以。

  整场比赛麦克斯菲尔德总共有三脚射门,其中一粒进球、一粒迫使伊拉里奥做出扑救动作才化解险情。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失球发生在第40分钟,当时麦克斯菲尔德在后场长传,身高马大的前锋麦克内尔头球摆渡,卡瓦略在无人干扰情况下倒地铲球解围,结果没有踢正,正好被墨菲得到,后者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皮球从伊拉里奥两腿之间穿过入网。这粒失球切尔西后防的连续失误不亚于与富勒姆比赛中的“连环泡”。

  首先在争抢第一落点时,费雷拉明显矮了对方前锋麦克内尔一头,结果让对方轻松将球摆渡到大禁区前沿。说起麦克内尔还有段小花絮,这位高前锋在去年3月时还开着个货车为人送蔬菜水果赚钱养家,直到麦克斯菲尔德为他提供了一份合同后,他才可以“专心”踢球,由于长相与电视明星科恩扮演的博拉特,队友干脆就直呼他为“博拉特”,而“博拉特”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是那种靠身体吃饭的球员,切尔西都是些水平比我高出一截的球员,不过我去斯坦福桥肯定会力拼,争取赢得制空权,让他们直到不论我与谁踢我都来那么几下子。

  果不其然,麦克内尔的头球摆渡造成了卡瓦略的失误。这也是特里缺陷后,切尔西后防最明显的不足之处。穆里尼奥早就说过“在英格兰踢球,缺少特里无疑是致命的,因为哪个球队都有几位身体强壮能头球抢点的球员,如果踢欧战比赛我们还可以顶一顶,但在英格兰就是不行。”

  随后卡瓦略脚下打滑摔倒造成未能及时解围,而此时在葡萄牙中卫身边唯一的一个人不是协防的队友,而是对方的前锋墨菲,此役穆里尼奥派出了两名打左后卫的球员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科尔新闻,阿什利-科尔说吧)和布里奇,但后场左侧还是一大片空档,结果就是被后者轻松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泰晤士报》在特里做完背部手术后分析得比较透彻,称蓝军队长的缺战核心问题在于切尔西后防失去了一个可以调动防守体系的指挥官,而主力门将切赫也挂在伤病名单多时,根本不能指望三号门将伊拉里奥在门前叫喊指挥,而这正是切尔西在新年前后不断失球的主要原因。

  不过好消息是特里的背伤基本痊愈,不出意外在下周将会重返赛场。当然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对中卫的收购补缺行动不会减慢。关于收购人选英国媒体给出的候选名单已经达到了2位数。曼城的理查兹是个多面手,但曼城的敲诈价码穆里尼奥会否接受是个问题,另外《泰晤士报》给出的名单是:本哈伊姆(博尔顿)、迪斯汀(曼城)和安德拉德(拉科鲁尼亚)。FOX电视台的选项除本哈伊姆外,还有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的梅克斯。本哈伊姆和迪斯汀进入名单,都是因为两人与原球会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俱乐部无法提供满意的续约合同,那么在1月份再不将两人出售,那么博尔顿和曼城在赛季结束后将一分钱也拿不到。从目前形势分析,本哈伊姆的可能性很高,博尔顿为以色列人现在的开价是400万镑(底线300万左右),而切尔西回价为150万,加之本哈伊姆的经纪人是皮尼-扎哈维,与切尔西有着频繁的业务接触,因此只要价格合适,投奔斯坦福桥不是什么大新闻。

  另一位人选安德拉德是由于膝盖韧带受伤,结果本赛季在拉科只踢了2场比赛,而葡萄牙国脚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是同一人――门德斯,在手续上显然要比其他人更为方面,何况安德拉德还具备参加欧冠的资格。至于梅克斯,是意大利报纸《Il Messaggero》所报出来的,分析来看极有可能是罗马要用切尔西来提高梅克斯价码(传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也对法国人感兴趣)的一个转会伎俩。

  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态要在1月收购两名后卫球员,但与此同时也重申不会为平庸的球员支付离谱的价码。这也看出了切尔西在进入阿布时代后在转会策略上的一个明显转变。当然今天与英乙球队麦克斯菲尔德对战中的失球,也是为穆里尼奥补缺后防行动再次敲响了催促铃。既快又好还便宜,葡萄牙狂人在场外的任务也不轻松!(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