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李玮峰主动飞往昆明认错 回归国足已进入倒计时

李玮峰主动飞往昆明认错 回归国足已进入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昆明1月7日消息 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回归国足终于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在得到上海申花俱乐部许可之后,昨夜11点,李玮峰从千里之外的海口来到昆明,主动同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和新任领队蔚少辉进行沟通,再一次表示了自己认错的诚意。这是继上次李玮峰连发三封道歉电子邮件之后的又一举动。相关链接:李玮峰终走出回归第一步 连发三电邮表认错诚意

  正在海口基地率申花冬训的吴金贵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他表示,李玮峰在遭受处罚的日子里,在申花的训练和比赛中有了很大的改观,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和他本人对李玮峰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李玮峰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他走出这一步俱乐部表示非常满意。因此,在李玮峰向其提出请假要求后,俱乐部完全同意。

  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1月2日晚同国家队的会议前曾表示,球员是人不是物,作为国家培养的球员,李玮峰是国家的财富,不能将其一棍子打死。足协也从来没有说过开除李玮峰,只是暂停其国家队资格,唯一的障碍在于李玮峰自己的认识程度。现在看来,龙王的态度起到关键性的点拨。尽管在部分足协官员看来,李玮峰当初的三封电邮诚意稍显不足,不过,现在李玮峰主动选择了孤身前往昆明认错的举动应该是一个大的突破。

  从李玮峰飞抵昆明这一刻开始,在这位国家队前队长能否回归国足的问题上,显然唯一的程序仅剩下足协的明确态度了。尽管如此,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李玮峰依旧不能成行,他将今天中午返回海口备战冬训。不过,现在李玮峰的回归之路已经真正开始进入倒计时了。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