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长驻北京八年 上海酝酿世界排名赛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签约仪式于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室进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世界斯诺克协会、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首都体育学院、中央电视台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今后8年间这项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将固定在北京举行。

  本项赛事经过两年的运作,已经逐渐成熟,并被北京市定为重点推广的两项赛事之一,另一项赛事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同时今年的总奖金将高达22.55万英镑,而按照国际台联的相关奖金分配比例,冠军大约可以获得4.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万元的奖金。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奖金是3万英镑,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虽然夺冠,但是由于是持外卡参赛,他也没能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那3万英镑。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说:“去年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中国台球协会和世界职业台球协会的商谈就从未间断过,经过十几轮的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为期8年的合作协议。”

  同时,世界斯诺克协会驻中国首席代表西蒙还透露,世界斯诺克协会与中国台球协会还在一起酝酿于上海再安排一项世界排名赛。随着丁俊晖的崛起,斯诺克在中国已经越来越受重视,将于今年3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将会囊括世界排名前16位的所有高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诺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