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透露兰帕德出场竟是意外 周三中卫出新组合

    搜狐体育讯 6-1大胜英乙球队麦克斯菲尔德,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如愿晋级足总杯第4轮,在成就了穆帅入主斯坦福桥后球队最大胜局的同时,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也完成了加盟蓝军后的首个帽子戏法,并且铁人还有一次助攻,在赛后英国媒体就给出《神灯照亮穆里尼奥黑暗时刻》这样的标题,而据穆里尼奥赛后透露,原本他并没有准备安排兰帕德出战,只是因为一个意外才让他做出了改变的决定。

  穆里尼奥说道“兰帕德今天原本不该打比赛,他应该得到休息,我起初想让他坐在替补席以防不测而已,但最初被放在先发阵容中的迪亚拉自己却放弃了这次机会,他在赛前准备会上迟到了40分钟,准备会在11点30分开始,结果他12点10分才到。这个会是为出场作赛的球员开的,最后我决定让兰帕德出战。之所以没用小将伍兹首发是因为首发所担负的责任对他来说有些大(在此战替补登场,从而成为俱乐部出战历史上第4年轻的球员)。所以我便让兰帕德首发,结果在上半时他为球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随后,穆里尼奥谈到了比赛“上半时比赛2-1的结果对双方来说都是开放的,当我们攻入第三球,同时他们又失去门将后,实际上比赛就已经结束了。这是我们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对这项赛事很有抱负,我们必须赢,因为我们是一支由高水平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按常理分析,对手还不具备击败我们的实力。”

  正像穆帅所言,比赛的转折点是在第三球,也就是舍甫琴科创造的点球,当时乌克兰核弹头闯入禁区,在已经失去控球权的情况下,被出击的对方门将托米-李扑倒,英乙球队不但被判点球,并且托米-李还被罚出场。英国媒体都认为主裁判马森的判罚过于严厉。“我不认为他是假摔,看上去就是点球,出现红牌我对此感到遗憾,但这就是比赛规则。裁判不能说‘这是一支富有的球队,这是一支贫穷的球队,这是一位顶级球员,这是一个孩子。’比赛规则是针对22人的,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如果我的门将那么做也应该是红牌,他们的门将这么做所以就是红牌。(出现红牌)这是不太好,因为这样比赛就失去了悬念,但这就是规则,对于托米-李离场我感到有些遗憾。”

  对于舍甫琴科,穆里尼奥难得评价了一番“他非常努力,也向前迈进了一步。不过球队在6-1取胜的情况下前锋球员没能登上记分牌的确是令人沮丧。在其他比赛中可能他只是承认没有起到作用,但今天不是。他拼得很凶,在为球队工作。他得到了一张黄牌,因为在失去控球权的情况下,他去追赶对方球员,并给对方施加了压力,这对球队来说非常好。”

  今天切尔西又丢一球,但穆里尼奥也没有批评后防线“现在这样的情况,实质上我们的防守正在变好,因为有些球员在位置上只是例行公事,费雷拉从来没有踢过中后卫。我们从禁区前15米或者20米就开始进行前压防守,这样我们就能控制局面,因为我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由于卡瓦略在维拉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第五张黄牌,因此需要在联赛杯与韦康比的比赛中自动停赛,这样在特里伤势还未痊愈的情况下,切尔西将没有一名真正意义的中卫球员。穆里尼奥对此给出答案“今天我们还有一名中卫球员,但对韦康比球队将更困难,因为我们将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卫,到时费雷拉和埃辛将会联袂搭档。”

  由于葡萄牙国内媒体称穆里尼奥正处在自己执教生涯的黑暗时刻,因此狂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用微笑作以回应“这种说法笑死我了,因为在葡萄牙有人说这是穆里尼奥的黑暗时刻,但我的黑暗时刻原来就是三场平局而已。我们联赛排第2、冠军联赛进入16强,联赛杯身处半决赛,足总杯也闯入第4轮,这居然是我的黑暗时刻。对我来说,执教6、7年来,3场平局就成了我的黑暗时刻,所以说这个黑暗时刻就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时刻。我的生涯可真是不坏。我的动力始终如一,那就是每时每刻都要尽力做到最好,这从没改变过。这个结果并不代表我们要马上处于巅峰时刻,因为我们已经击败了许多获得荣誉的球队。我可以说的是我们踢得非常职业,我们团结在一起并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