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伦敦坦言心情兴奋 英记者不买账没有人接机

  晨报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15时05分,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所乘坐的国航937次航班顺利地到达了伦敦,不过因为入关的时候非常拥挤,而且手续繁多,因此郑智和自己的夫人以及经纪人高琪在16时30分的时候才顺利地办完一切手续,走出了海关出口。

  在郑智还在办理入关手续的时候,一些与郑智同班飞机的中国留学生先办完手续入关,他们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在飞机上看到了已经加盟查尔顿的中国足球先生郑智;郑智在飞机上坐在头等舱;他的太太非常漂亮。

  当郑智终于办完手续出关的时候,气色非常好,拉着太太的手两人有说有笑,非常轻松,丝毫没有经过长途飞行造成的疲惫。经纪人高琪也一同出现,而且他与郑智都推着不少的行李,看来郑智确实做好了在英国立足打持久战的准备。

  由于周日查尔顿俱乐部将要到客场与诺丁汉森林队进行足总杯的比赛,因此俱乐部只派出了一名主管球员生活的官员到机场迎接郑智的到来,并且将郑智安排在了距离俱乐部很近的一家酒店。

  郑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确实在飞机上几乎没有睡觉,也许是因为比较兴奋的缘故所以根本就不困,下了飞机也没有感到疲劳。

  郑智说:自己知道查尔顿这个周末将到客场进行足总杯的比赛,自己肯定是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了,至于是否会到球场上现场观看比赛,自己也不是非常的清楚,要看俱乐部的安排,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留在伦敦调整休息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安排郑智表示:一切都听俱乐部的。

  他说:“我肯定会很快到俱乐部报到,当然也希望能够尽早地开始训练,不过具体的安排还要听俱乐部的,至于我有了任何的消息一定会立即告诉关心我的中国球迷的。”

  对于即将在这里开始的足球新生活,郑智表现得非常平静,他说:“今天能够顺利到达英国当然非常高兴,而且这一次将要开始参加比赛,而不是试训了;不过除了高兴之外自己的心中也很清醒,因为对于自己来说即将开始的一切肯定不会是轻松的,对此无论在心理和精神上自己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然希望能够尽快的踢上比赛。”

  在记者接机当天并没有看到任何英国媒体记者的身影。此外,下周查尔顿俱乐部可能会召开发布会宣布郑智的到来。

  (崔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