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用Yoyo自测迎李章洙 全队体能状况有所提高

  本报海南专电 尽管前日的训练强度比较大,但国安昨天并没有闲着,上午跑步,下午进行有球训练,而今天队内将进行第四次Yoyo自测,迎接今天晚上主帅李章洙的来临。

  昨天上午,全队依然在洪元硕和赵旭东的带领下进行着跑步练习,比起前天掉队严重的情况,外援阿莱克斯和二队的小队员的体能状况似乎有所提高,但在训练的最后阶段,塞黑人还是多少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训练结束后他几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在教练组成员看来,“他比前一天好多了”。

  下午来到训练场的除了二队的小队员之外,还有商毅、路姜(路姜新闻,路姜说吧)和杨昊(杨昊新闻,杨昊说吧)等一线队员,而隋东亮、闫相闯和杨璞更是主动来到训练场加练,按照杨璞的话说,“还是跑跑舒服”。联赛结束之后刚刚做完手术,杨璞和俱乐部的打算很清楚:先把Yoyo测试过了再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