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员逮啥吃啥 郜林架大炮张可遭遇恶犬(图)

国奥队员逮啥吃啥 郜林架大炮张可遭遇恶犬(图)

逮啥吃啥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6日)下午14:00,西征进行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率领下抵达了此行的第一站马赛。由于旅途劳累,抵达之后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当天的训练内容,只是为了避免队员过早睡觉而影响倒时差,在当晚17:00安排全队到训练场去观摩。30多名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又没有比赛任务,自然是一路欢歌笑语,故事连连。

国奥队员逮啥吃啥 郜林架大炮张可遭遇恶犬(图)

曾诚大快朵颐

  以往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都是特别老实,只有他被别人“欺负”的余地,没有他整蛊搞怪的余地,不过这次他可是很露了一手。当提取了行李的队员们对着超大的2米以上的训练器材束手无策之际,郜林用两个行李包架起了一门“自行火炮”。威风凛凛地从机场到达厅开到停车场,引来路人好一番会心的大笑。

国奥队员逮啥吃啥 郜林架大炮张可遭遇恶犬(图)

奇特的自行火炮

  从首都机场上飞机之前,国奥队员们本来已经饱餐了战饭,在飞行中,也吃了两顿饭,但是这些正在长身体的大小伙子还是消化能力太强,刚到法兰克福下飞机,一个个就都饿了。不幸的是,当地时间凌晨5点多钟,美茵机场的“洲际部分”还在热火朝天地营业着,但是国奥队过了关来到“洲内部分”时,这边的店铺却全都关门打烊。饥不可耐的队员们于是开始了反饥荒行动,逮着什么吃什么,即使是那种特别磨牙的“橡皮糖”,刚一露面,也被大家一抢而光。

国奥队员逮啥吃啥 郜林架大炮张可遭遇恶犬(图)

这副吃相真经典

  当晚,队员们来到了训练场外观摩,因为只是出来走走,既没带鞋也没带球,所以队员们都很放松,但是唯有张可非常紧张,原来看守场地的是三只穷凶极恶的正宗德国黑贝,而张可怕狗并不是什么秘密。他越是怕,越是有“好心人”要帮忙把他扔到栅栏里面去,好一顿惨叫才令王大雷和张鹭将他放下。后来场地工的小儿子把大狗圈了起来,张可才放心地跟着队友一起进了场。然而恐怖活动仍在继续,那两个坏小子悄悄悄站到他身后,惟妙惟肖地学了一声狗叫,张可被惊得一蹦三尺高,一声惨叫,心脏病差点儿给吓出来。

如果那三只大狗听见,估计谁怕谁就得换个位置了。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