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广州冬训重新分组 孔令辉成郭跃"师傅"

  本报讯 经过两个月的“试用期”后,作为中国女乒新任教练的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终于有了自己的弟子。正在广东中山进行冬训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通过重新分组,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刘诗雯以及来自国家女乒二队的姚颜和木子4人划归孔令辉门下。

  过去的一年,对于乒坛名将孔令辉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自悉尼奥运会夺得男单冠军后,关于他何时退役的报道就不断见诸报端,孔令辉的去向始终为人们所关注。2006年10月12日,这个谜底终于在扑朔迷离了6年之后水落石出,孔令辉在无锡宣布退役。3天之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孔令辉正式担任国家乒乓球队女一队教练。31岁的孔令辉终于完成了转型,而去年夏天他还经历了在北京酒后驾车的“丑闻”,一度成为了人们议论的话题。

  去年底,中国唯一的乒乓球专业杂志《乒乓世界》将孔令辉评为2006年乒乓球国际年度人物,不久前还有人目睹他与当演员的女友马苏逛家居店的场面,对于孔令辉来说,看起来经过了低潮之后一切都峰回路转。在此次中国女乒的冬训中,4名弟子由孔令辉指导,其中还有新科亚运女单冠军郭跃,显示出了中国乒乓球队对于这位新任教练的高度信任。

  孔令辉说:“我对于如何培养队员已经心中有底,训练的短期和长远计划都已了然于胸。在这4人当中,我的培养重点当然在于郭跃,她实力出众,已经是中国女队中不可或缺的主力队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