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不敌萨拉戈萨 两名球员场上斗殴

西甲-塞维利亚不敌萨拉戈萨 两名球员场上斗殴

两个南美人上演“内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号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在短暂的冬歇过后重新开战。在第17轮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领头羊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萨拉戈萨,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三分,优势已经岌岌可危,赛后迪奥戈和法比亚诺互殴险些引发双方球员大规模冲突。此前排名第四的马竞主场0比0战平副班长塔拉戈纳,积分榜上已经被萨拉戈萨超越。皇家社会2比1战胜奥萨苏纳,暂时逃离降级区。

  萨拉戈萨 2比1 塞维利亚

  萨拉戈萨此前五场一胜两平两负只进四球,塞维利亚则取得三连胜。开局阶段双方打的都不保守,精彩的攻势随处可见。萨拉戈萨在13分钟取得领先,达莱桑德罗(达莱桑德罗新闻,达莱桑德罗说吧)左路传中,右后卫迪奥戈小禁区内头球攻破巴洛普把守的大门。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萨拉戈萨扩大比分,迪奥戈右路突破后底线传中,迭戈•米利托小禁区内的头球打中纳瓦罗身体弹出,巴洛普重心被晃,迭戈•米利托门前一米处左脚补射,攻入赛季个人第12球。随后塞维利亚换上马雷斯卡加强组织,69分钟领头羊扳回一城。马雷斯卡中路直塞,阿尔维斯右路内切至底线处横敲中路,法比亚诺门前抢点破门,2比1。随后塞维利亚仍有机会,卡努特的妙传为法比亚诺制造单刀,但巴西人却脚下绊蒜错失良机。最终萨拉戈萨2比1战胜塞维利亚,取得近三轮以来的首场胜利。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后,法比亚诺头撞迪奥戈,引发两人殴斗并险些引起双方群殴,主裁随即将两名肇事者红牌请出球场。

    点击观看两人斗殴视频 组图

  皇家社会 2比1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年前取得五连胜,但该队在最近五次客战奥萨苏纳时四次败北。皇家社会此前热炒的萨维奥并未出现在场上。主队在19分钟打破僵局,普利埃托禁区内与科拉雷斯碰撞后倒地,主裁佩雷斯吹罚点球引起奥萨苏纳球员强烈抗议。普利埃托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比0。奥萨苏纳53分钟换上组织核心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加西亚,4分钟后他接索尔达多妙传后左脚劲射扳平比分。皇家社会在终场前收获胜利,替补出场的加里塔诺直传,阿兰布鲁单刀破门,2比1!此战获胜后社会队近三场两胜一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跳出降级区。

  马德里竞技 0比0 塔拉戈纳

  马竞前16轮中主场积分少于客场,10个主场进球在前八名中排名末尾。塔拉戈纳此前排在积分榜末尾,客场已经七连败。阿吉雷派上了马竞目前的最强阵容,但低下的进攻效率使得马竞17次射门仅有6次命中门框范围,床单军团始终无法取得一个进球,加莱蒂和阿奎罗的单刀都不可思议的偏出球门。最终双方战成0比0,比赛唯一的高潮出现在88分钟,马竞中场加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此战后马竞近4个主场1胜2平1负,塔拉戈纳则拿到赛季客场第四分。(丁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甲 | 17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